我覺得現在這個真的是對Aurore的挑戰啊

Roxena的駭客能力被George看中了

於是就決定招攬她入新的電腦部門

Roxena一開始就拒絕了

因為她知道 這樣Aurore應該會超不爽

畢竟 要跟個想殺了自己的人

每天這樣見面

也是不會好過

 

但Aurore不知道Roxena 沒有要接受

還跑去咖啡廳 警告她

叫她不要接...

大家都知道 Roxena的個性...

於是她的內心就有點小小火了

 

加上Sara在一邊表示

怕什麼 有什麼好怕的

這是妳的熱忱 妳的興趣

為什麼要因為一個人就放棄呢

於是Roxena就決定接了 XDDD

 

well~~Aurore當然不爽了

不過我想Sara也看得很開

知道Aurore之後不會給她們好日子過就是了

畢竟主管嘛~~~

就看小倆口怎麼攜手面對大魔王囉~~

XDDD

 

--------------------------------------

終於又放下一顆石頭了~~~~

Aurore知道事情的真相後

本來以為Sara和Roxena會要遠走高飛

她們本來也是這樣想的

不過 Roxena 最後還是決定面對

不想讓Sara跟她一起過苦生活

兩個人就把Aurore約出來了

 

Aurore百般掙扎 

最後還是決定跟Roxena一樣

放下仇恨

表示我放過妳 但如果有別人要抓妳

我不會幫妳

就這樣 Roxena的事件 

總算告一段落

 

正當Sara覺得可以和Roxena安穩過日子

不用每天擔心 打開家門Roxena就不見了

Aurore的電腦又被駭客綁架

沒有人能幫忙

於是就只好讓Sara去問問Roxena

Roxena表示 但我不想再做這樣的事啊~~~

Sara只好想辦法拒絕Aurore

 

希望Aurore不要跟她們計較啊~~~~

 

 

-------------------------------------------

果然果然!!

Aurore看到了戒指

然後去跟另一個警察討論 

(但這位仁兄就是之前 靠Sara救出小孩的那位)

於是Aurore就陷入了掙扎

因為她只要一指證Roxena

警察仁兄還有Sara都會一起有事

 

這天Roxena在餐廳聽到Aurore的女兒在抱怨

說媽媽知道兇手是誰 但一直不採取行動

回到家的Roxena就立刻收拾行李

Sara表示 不知道Aurore怎麼發現的

但她要跟Roxena 一起走 (感動~)

然後說如果沒有Roxena

她的日子也不會是好日子啊~~~

 

到底Aurore會不會放過她們呢~

----------------------------------------

天啊天啊天啊

Sara妳也太傻太天真了

居然覺得Aurore說要放棄追捕是真的~

還興高采烈地跑去找Roxena

沒看到人家Aurore正在用戒指找人嗎????

 

於是我們Roxena的戒指

就這樣明晃晃的在Aurore眼前出現

 

image

看看這個眼神

感覺下一秒就要拿槍出來抓人了

image

天啊~~~~~~~~~我不想面對

 

-----------------------------------------

想說好不容易最近她們的戲份多了一點

果然不是好事 吱

Roxena她弟因為生病 

回來找姊姊和看醫生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盯上了

 

警察這邊依舊死不放手

想要抓出Roxena

等 Roxena 去醫院找弟弟的時候

因為Sara的通風報信

才驚險地逃過一劫

但警方發現 弟弟一回來就是去餐廳(找姊姊)啊

一去完餐廳就知道要把手機那些丟掉

肯定不是只是去吃飯啊

然後又拍到了Roxena 下車的畫面

雖然沒拍到臉

但拍到了她手上的戒指

 

Sara這邊還不知道警方已經有了這個線索

感覺超危險啊~~~

要一個HE 有這麼難嗎????哭~~~
 

image

---------------------------------------

差點嚇出一身冷汗

故事說到有壞人綁架了Sara警察朋友的小孩

但是因為技術太高超

警方一直找不到線索

於是Sara就只好去拜託女友Roxena

希望她可以出山阿~  

 

本來有點害怕幫忙的Roxena 

當然還是使出了渾身解數

成功讓警方救出人質

但是當然也開始懷疑Sara口中所說

"我有認識的駭客"到底是誰

 

就在警方準備要重新來找駭客的時候

Sara想 這樣真的不是辦法

於是就只好去向她幫忙的同事坦白

"我愛那個駭客阿~~是Roxena阿~"

"相信我 她已經放棄報仇了拉~"

 

然後和Roxena兩個人去接受同事的"面談" 

可能因為兩個人的感情感動了同事

所以同事也就說服上司 

放過這個好駭客吧~~~~~~~

 

大家說是不是看的心驚膽跳

肥皂劇果然就是肥皂劇阿~~

如果Roxena被抓 或她們分手

我就棄劇(這次 一定....做到...看看....)

XDDDDDDDD

 

--------------------------------------

因為新冠肺炎

所以劇組停拍了..

其實有很多都停了

之後有空或有想到再慢慢補上來吧

XDDD

----------------------------------

好的 我就當作她們HE了

最後還是Roxena技高一籌

調換了DNA~~

於是本來信心滿滿的長官也就沒有辦法

兩個人似乎也決定把這一切拋在腦後

重新開始了~~

就...希望不要在亂來了 拜託

這已經是我最近比較好的結局了阿~~~

--------------------------------

越來越緊張了

故事說到Sara在幫Roxane脫罪

兩個人還錄了一段影片

表示要放棄報仇了

但是長官死不放過阿

還背著Sara調查Roxane

 

目前演到長官到了餐廳

摸走了Roxane的湯匙

拿回去驗DNA

但Roxane不知道 還信心滿滿的跟Sara說不會有事

天阿 到底.....是Roxane技高一籌

還是兩個人就這樣GG呢??????

 

--------------------------------------------------

我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寫這部

雖然默默覺得她們兩個人應該也.....唉

Demain nous appartient-Tomorrow is ours

來自法國的肥皂劇??!!

Sara--Camille Genau

Roxane --Raphaële Volkoff

image

Sara也是從小演到大的角色

現在是警察

一天心情不好在咖啡廳遇到了要應徵的Roxane

Roxane把握了機會

跟店長說 如果我讓Sara點了餐 就用我吧

於是人正真好這句話 就派上用場了 (咦??)

Roxane就開始在開咖啡廳上班

兩個人也成了好朋友

 

然後Sara搬家的時候 Roxane也去幫忙了

這時候就感覺到她們之間有些些曖昧

沒想到後來是Roxane先告白了

但Sara怕怕阿

雖然她Roxane有感覺

但就是會怕阿~~

後來和警局的主管談心之後

才決定鼓起勇氣~~~

image

然後Roxena以神速度想要同居

一開始被Sara拒絕了 (是我我也拒絕  也太快~)

同時間Roxena因為欠稅 沒有錢付房租

於是Sara就覺得Roxena都是計畫好的

吵了一架~~

後來搞清楚之後又和好了~~

 

但接下來警局發生了槍案

Sara在家裡找到了槍手的面罩

於是兩個人又吵了一架.....

不過Roxena用了神操作

再去警局還Sara鑰匙的時候

設定好槍手打電話進來

於是Sara又默默去認錯了

 

就在我以為Roxena這顆未爆彈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爆炸的時候

Roxena自己和Sara坦白了...

原來她是為了要幫爸媽報仇阿

於是Sara就說了那句大家常聽到的話

愛我就不要報仇了吧.....

 

之後Roxena就下藥讓Sara睡覺

自己去報仇

但她始終下不了手

(因為她是真的愛Sara)

 

目前演到Sara開始幫Roxena脫罪

但是警局的前輩已經開始懷疑了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ara+Roxena

-------------------------------

其實這不是這部第一組拉拉了

前面還有非常複雜的一組

Sandrine & Morgane

這組現在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之前Sandrine 有個前妻 

她們的故事也是十分複雜

Sara是Sandrine的學生之一 

Morgane的設定則是一個Trans

和前妻有一個兒子

(現在知道為什麼我不寫了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至少她們功成身退了~XDDDDDDD

image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