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還是見識的太少啊....

Married at First Sight Australia-Amanda+Tash

image

來自澳洲的實境秀

簡單說就是讓兩個不認識的人 直接結婚

我以為蠻瞎的 但這個節目居然來到了第七季!!!!

 

我是因為不小心看到了婚禮

覺得唉呦 還不錯 就往下看~

沒想到現在...已經確定離開節目了

(我果然帶......)

 

說真的一開始兩個人感覺還蠻對的

這裡看

沒想到一去度個蜜月...

整個大走鐘

 

簡單說就是兩個人的觀念個性生活習慣都不一樣

網路上大家大部分都說是Tash問題比較大

因為感覺就是Amanda一直很努力的想要維繫或是加深彼此的感情

但Tash就是很沒fu~~~

所以兩個人現在離開 我也覺得剛好而已

反正實境秀  都說是秀了  

當真了就傻了!!!!

image

是說 Tash敢直接說I AM GAY 也是蠻威的~

(不說也不行啦 不然給她一個老公就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F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