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我頭都暈了的一部.....

Mapa Para Conversar--A Map for Love (A Map for Talk)

來自智利的獨立電影

image

Roberta--Moro Andrea

Javiera--Francisca Bernardi

這部的主要重點都放在三個女人上面

Roberta和她的女友Javiera還有R媽媽

Roberta有個前夫還有一個孩子

這天她終於鼓起勇氣向媽媽說

是的!她現在跟一個女孩在一起....

媽媽就顧左右而言他 

感覺是哪種 妳不要跟我說  

我繼續當不知道就好

 

過了一陣子Roberta和Javiera受到媽媽邀請

一起出海

於是剩下的片子 都在船上了......(暈)

Roberta想的是要讓媽媽接受她們

但媽媽其實一直再跟Javiera說一些不中聽的話

像是前夫還是很愛Roberta啦~~

這樣對小孩比較好啦~~~

等等等...

 

加上Javiera是色情片攝影師的身分

讓媽媽整個就是更暈了..

image

預告

----------------------------------------------

私心來說  我覺得整部拍得最好的

就是床戲了 (冏~~)

我實在沒有辦法一直看上上下下搖搖晃晃的畫面 

 

就內容而言Javiera這個角色我有點猜不透

所以Roberta在戲裡面有跟媽媽說

她們的關係現在不是很好(很穩定??)

我覺得多少跟Javiera的職業有關吧

而且Javiera和R前夫之間

也有點....微妙???

後面故意親R媽媽 比較像是在賭一口氣吧....

 

如果在船上的戲 可以不要那麼晃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pa Para Conversar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