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快速更新~~

之前Ina留的語音 其實並沒有傳出去

等到Chiara從加拿大回來

朋友跟她說Ina她們分手了

兩個人才終於講到電話

 

一開始還非常搞笑的大家都想說話..

一個說 我分手了 一個說 妳分手了喔?

好不容易Chiara才安靜下來 

聽Ina說~~

 

Ina說 她知道她對Chiara的感情

所以她直接EX分手了

本來想要立刻去找她

但她去了加拿大

留了語音 又覺得想要直接說

終於等到她回來

才跟她說我愛妳阿~~~~~~

而我們的Chiara也回了  

我也愛妳~~~~~~~ >//////<

 

不知道兩個人可不可以好好在一起阿

另外我們的 Ina--Franziska van der Heide

幫Playboy,de 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我是不會承認我買了數位版~~~)

真的是 看不出來她身材這麼好阿~~~

她和Alex兩個人 也一直在IG上放閃

像是Alex去玩 在機場看到雜誌

還拿起來看~~~~還寫了 MY Wifey~~~

也算是互動不錯的一對囉~~~

 

不過一樣因為疫情的關係

吻戲甚麼的....

大家就 ....唉~~~~~~

 

--------------------------------

好的 因為前一陣子 

劇情實在太討厭 所以不想更

現在終於好一點點了

 

她們之前並沒有好好在一起

在一起沒幾天 Chiara的爸爸就出事了

總總的原因 Chiara 壓力超級無敵霹靂大

連Ina想要安慰她  她都覺得她是想要滾床單  (冏)

 

可能因為這樣 Ina就決定放生她

不想再給她更多的壓力

沒多久 前女友又回來找Ina

就這樣 Ina跟前任復合了......

 

不過~~(好險有不過)

Ina聽到Chiara要去加拿大之後

終於還是願意承認自己是喜歡她的

(中間還有一些互動什麼的~~)

就打了電話給她~~

然後跟她正式告白了~~~~~~

不過應該是在語音信箱了

image

就看接下來肥皂劇要多肥皂了~~ 

XDDD

-----------------------------------------

補一下最新進度~

上次說到Chiara和Ina終於要約會了

但就在兩人在餐車外 要接吻的時候

Chiara的朋友經過

她整個就嚇傻 跑走 留Ina一個人傻傻在那~

 

好在Chiara的另一位好友是清醒的

她知道了前因後果之後 就叫Chiara好好跟Ina聊聊

剛好晚上她們要一起吃飯

就把Chiara也一起帶去..

本來還不願意好好溝通的Chiara也終於面對Ina

 

我們的絕世好女友Ina則表示

我當然知道妳會緊張會不安

因為我也是個過來人

但是我希望下次這樣的狀況

妳可以跟我溝通 而不是把我一個人扔在那

另外 如果妳不想要公開我們的事

我們可以先不公開  我不會給妳壓力...

然後就拿出甜點餵食了~~~

希望她們兩個好好的在一起阿!!!!!!!!!!!!!!!!!!!!!!!!!

image

 

-------------------------------------------------

我終於決定來開這個坑了~~~~

雖然並沒有很看好她們就是了 (冏)

Alles was zählt-Chiara+Ina 未完結

來自德國的肥皂劇 

之所以不看好的原因 

因為播放的電視台跟GZSZ-德劇 好時光壞時光是同一個阿 冏

image

Chiara--Alexandra Fonsatti

Ina--Franziska van der Heide

 

簡單介紹一下背景好了

Chiara是個花式溜冰好手~

Ina則是剛來到這的廚師

一開始Chiara知道Ina是拉拉的時候

因為Ina人很好 她還以為她喜歡自己

但立刻被Ina打槍

 

Chiara其實默默被Ina吸引

但是她一直覺得自己不可能是拉拉阿

好不容易親了一次

之後還滾了床單

就在Chiara在那邊糾結的時候

Ina表示不用太認真阿~

Chiara就不爽了~

 

不過好險後來Ina還是去找的Chiara

表示 雖然不知道兩個人之後會怎麼樣

但還是想試試看阿~

於是不會談戀愛的兩個人

終於往情侶發展了~~

image

最新進度演到 Ina很主動的發了短訊

說她想念Chiara 問她要不要約會

傻傻的Chiara 短訊改了又改 就是忘了發出去

就直接到Ina工作的地方 

一臉妳怎麼還沒下班 我們不是要約會嗎?

然後才驚覺 自己短訊沒發出去啦~~

 

Ina很可愛的說~~所以妳也想我囉~

Chiara則一臉傲驕....說只有一點點 XDD

感覺她們之後的故事應該也會很有趣

有種兩個天然呆在談戀愛的感覺阿~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es was zählt Chiara+Ina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