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短片 

所以這樣的結尾 我還蠻喜歡的

Felícia

image

Felícia--Marina Pizatto

Marina--Bruna Kirsten

Felícia是個事業有成的女律師

每天忙得昏頭轉向 

有一個兒子 和一個會偷吃的老公

 

某天她遇見了來這裡找靈感寫作的Marina

本來沒有想要跟她再次連絡

可能是因為又和老公吵了架

她就主動找了Marina

 

兩個人一起約喝了咖啡..

再下一次就是看到Felícia盛妝打扮去找Marina

一邊說著 喔我結婚了....

然後一邊....

image

本來以為這會是一次而已的

沒想到回家後老公一直逼問Felícia

Felícia就直接攤牌了

說了自己和女生上床

也說自己其實都知道老公偷吃自己好友的事....

說完她就去找Marina

 

而最後一個鏡頭則是帶到Marina的桌子

image

也許對她而言 Felícia也只是一個故事罷了

----------------------------------------------

劇裡面講到一個重點

也是一開始Marina會吸引到Felícia的原因

Rountine Sometimes closes our eyes

一成不變的生活 會磨平一個人的理想和鬥志

缺乏了熱情

所以Marina的出現 打亂了Felícia每天的生活節奏

卻也帶來了新的火花

 

至於Marina到底對Felícia是不是認真的

給我的感覺 不是佔了大部分

尤其當Felícia和Marina說以後不要見面

Marina的表情 有種正合我意的感覺

當然這是我自己看戲的在喊燒

也許人家並沒有想這樣演 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lícia amazon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