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有些人

錯過了 真的就是一輩子了

In Memory of Me

image

Ava--Maryfrances Careccia

Jolie--Tasha Ames 

(看了一下她是個音樂人~很多影集的音樂她都有參予~~)

 

Ava跟著未婚夫回到自己以前居住的小鎮

參加朋友的婚禮~

提到了"好友"Jolie 

本來感覺隱隱在期待Jolie出現的Ava

默默到了Jolie以前的家

然後終於看到了Jolie

image

當初Ava有點不告而別

現在有點後悔..

畢竟當初兩個人只有高中

Ava其實不大敢面對這樣的感情

也不知道Jolie對她是不是也是一樣的感覺

又不問  就直接走了~~

 

所以當這次見面

兩個人其實都有一點小悶氣

Jolie就直接問說 妳為什麼不問

Ava則說 妳知道為什麼我和我未婚夫一起嗎?

因為我不用問就知道.. 

(其實我覺得這句蠻傷的.........) 

image

總之Ava就還是一個人回到了婚禮

而好友也在不經意間說出了

她以為Ava知道~但其實Ava不知道的事實.....

 

英文聽力測驗

------------------------------------

有時候 真的完全失去

一點機會都沒有的時候

才會想到自己做錯了多少

沒有做到的多少

然後陷入一種後悔 沮喪 傷心 

 

為了不要有這種遺憾

如果有喜歡的人 快去告白吧

然後快跟家人說愛她們

想到我和外婆的最後一句話

我依舊覺得心裡有個洞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 Memory of Me short film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