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信耶穌 可以上天堂

那在耶穌出現之前 死去的人們

又都去了哪裡??

Summerland-戀夏時光

image

Alice--Gemma Arterton  (是的 是她~~~~)

Vera--Gugu Mbatha-Raw (是的 是她~~~)

Frank--Lucas Bond

兩位女主都不是第一次演拉拉角色

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

畢竟這兩部都很紅~~~

 

因為還在上映中  不會劇透太多

那是一個戰亂的年代

Alice收到信  要負責照顧從倫敦來避難的小男孩 Frank

於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收留他

帶著他一起去找海市蜃樓 夏日國度

當然兩個人也就有了感情

 

過程中Alice偶爾會想起自己曾經的戀人Vera

兩個人曾經快樂相愛的時光

image

以及兩個人分開的原因~~~

 

預告 (大家真的可以去看~~)

-------------------------------------------

結局蠻令我意外的

喜歡戲裡面的小細節

最後讓人恍然大悟的感覺

會讓我想要再去重看一次

找看看那些細微的線索~~

 

也很喜歡關於Summerland的說法

簡單帶出了宗教信仰和科學之間的關係

不會太過文謅謅的說法

讓人很清楚的了解想要表達的意境

 

Gemma Arterton 其中一段又哭又笑的部分

讓我有點想哭的感覺

演技發揮的 讓我整個愣住~~~

 

故事的最後還又來了一波

"其實我也很深情"部分

有時候 眼見不一定為憑

有時候 故事遠比妳想像中的還要複雜

 

在戰火之下的親情、愛情與友情

有心酸 有淚水 有無奈

卻也有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mmerland 戀夏時光 LGBTQ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