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部短片

故事節奏明快

卻又不失細節的鋪陳

外加帶點懸疑色彩

Jean's Minute of Arc

image

Jean--Daniela Benitez

Tracy--Gwen Albers

Jane--Katalin Ruzsik


Jean和Tracy是分手的戀人

但Jean還是在她的手下做事

(一開始的設定就是御姐上司)

但Jean似乎一直走不出來情傷

上班遲到 (因為每天都在做夢)

整個人都不在狀況內

直到倒楣鬼朋友介紹她去射箭

她覺得好像有什麼在改變了...

 

而這時她又遇到了新搬來的鄰居Jane

聊一聊約人家來家裡吃飯

順便把人吃掉...

 

就在她覺得一切都順風順水的時候

Tracy跟她說 她要跟男人結婚

離開這個城市 

問她要不要當主管 

(就是我睡了妳又甩了妳 我很抱歉

那不然這個位子給妳坐)

她一臉茫然說要想想

就又跑去練射箭了

 

而倒楣鬼好友出現

她說我找了妳一周了

妳不接電話不回短訊

連手都受傷了

妳是不是太誇張

就這樣把Jean帶走

 

這晚Jean依舊從惡夢中驚喜

卻在隔天的爆紙上看到了Tracy的死訊

覺得害怕的她 只好去找倒楣鬼好友

卻發現倒楣鬼好友也領了便當了...

 

預告

-------------------------------------

這部如果前面Tracy的故事加一點

在一起的過程啦

分手的時候有多渣啦..

然後Jane部分的暗示也多一點點

(其實現在這樣也不會少啦..)

應該就會可以是長片了

 

從對話當中可以知道

Jean因為Tracy犧牲了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家庭

也許這邊也可以演一下

我相信也會是很不錯的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an's Minute of Arc short film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