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來自南加大的畢業作品

但導演是個不折不扣台灣人喔! 

推一下~

Second Parent-第二個媽媽

image

Kat和Julia是一對已婚妻妻

兩個人也有了一個可愛的四歲小女孩Becca

但Kat總覺得Becca比較黏生母Julia啊~

尤其當Julia 重回職場

Kat自己照顧Becca的時間更多

問題就似乎更明顯了

 

很快Becca四歲生日要到了

Kat約了自已的哥哥(或弟弟)一同來慶生

原來他是Becca的生父

當初大家講好 用他當捐贈者

好讓Becca和Kat也多少有點血緣關係

但是當看到Becca和叔叔 那麼開心快樂一起玩

Kat的心裡又更不是滋味了

 

為了贏回Becca的心

不會游泳的Kat (甚至有點怕水)

決定在三更半夜練習悶氣

好跟愛玩水的Becca一起參加游泳的親子活動....

 

究竟做媽媽的 要為孩子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才算好媽媽呢???

而血緣 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嗎?

真的會影響到兩個人的相處嗎

 

預告

-----------------------------------------

這部短片是導演依據真實故事的80%改編

我還蠻喜歡這個議題的

如果另一半生下來的小孩跟我不親

或是我覺得跟我沒有連結感 怎麼辦 

這個話題 之前有Youtuber   Sam&Alyssa 有討論過

(是說 小孩真的好可愛啊~~)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要不要 還有 要什麼時候

告訴孩子關於生父的事情

尤其是捐贈者是已知的情況下

是不是又會把事情變得更複雜了呢?

 

而最重要的就是

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好 做得不夠多

然後無止盡的去push自己

(前提是還要要做啦  不能擺爛 然後說我有做嘿)

這個點 不管放在什麼樣的關係

我覺得都是成立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cond Parent 第二個媽媽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