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看完嘆了一口氣的一部

其實我一直避開這部很久就是了

我應該要多看一點開心的片 才是

Pretend

image

Katie從小到大 爸爸媽媽就教育她

一男一女的婚姻路 才是正確的

連生日禮物都是送芭比和她男友

一直到Katie長大

開始逼問她是否有交往的對象

帶回家來看看什麼的

 

但其實Katie已經知道自己是個拉拉了

只好花錢請了一個男同學

假裝自己的男友  跟爸媽吃飯

 

當飯局結束

剩下Katie一個人的時候

依舊可以看到她眼神的落寞

image

---------------------------------------

其實我一直不贊成這種 

找人來假裝男友的事

畢竟 一個謊 需要千千萬萬的謊 去圓

 

當然也不是說要一頭熱

就立刻踢開櫃門甚麼的

循序漸進也是一個方法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

還是自我接納的部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etend short film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