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有寫這部

原來沒有阿..

也是一部關於出櫃 和家庭之間的故事

The Greatest Love

image

Por和Jane是一對情侶

但Por的媽媽不願意接受女兒是拉拉

Por也沒有勇氣直接和媽媽坦白

所以Jane就非常生氣 然後就去買醉...

還跟路人男ONS 

 

這一邊Por苦苦哀求不成 

也決定跟媽媽攤牌

結果一攤牌媽媽直接放大絕招 暈倒~

雖然在此同時Por一直在找Jane

但Jane一直沒辦法面對Por

因為她在那次的ONS中 中獎了~~~

有了寶寶!!!

 

最後Jane還是鼓起勇氣來找Por

把事情都說了出來

而Por媽媽 這些日子看到女兒這麼痛苦

也把自己的秘密說了出來

也不再反對她們了~~

image

 ----------------------------------------

到底 ONS就中獎的機率有多小?~~

然後不出櫃就吵架 然後去買醉

這樣真的不好啦

都說了感情裡面  要有商有量

這樣搞失蹤 真的不是很好

更不用說喝到斷片 跟人上床了

 

我想如果我是Por要接受這個小孩 

可能會要一些時間

感覺會一直有一個小黑點在心上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意思

加上如果小孩生出來 完全不像Jane的話

感覺心裡會更不好受...

 

大家覺得呢??

如果妳是Por 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