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笑了

我有點不確定這到底是因為廣告所以拍的短片

還是為了短片的經費 接了置入性行銷

Happy to Have you Here

依舊是來自泰國的 短片(廣告??)

image

朋友每天半夜都跑來女主家睡

而且還睡在自己的床上 立刻睡著

於是女主糾結了一晚上

想確認好友 是不是對自己有感覺~

 

就這樣女主看著好友睡叫看了一晚

也覺得 沒錯

她一定是喜歡我

不然為什麼要天天跑來呢?

有家不回 是哪招

 

於是等好友睡醒後

她一本正經地問

妳是不是喜歡我

好友的回答也真的讓我笑了出來~~~

XDD

 

這個很適合在苦悶的周一看一下

吻戲也拍得蠻美的

image

到最後都還在打廣告也蠻有趣的

 

裡面想確認對方心意的部分

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

應該蠻準的啦

雖然我可能也拿捏不準女孩子之間可以有多親暱 冏

但 我想 大家的直覺應該都可以相信吧

那種  喔 那個人應該是對我有意思

還是 喔她就是對每個人都這樣 那種

我想從平常的交集 應該就可以看出來了~~~ 

大家說對吧~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