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 

這不會在今年四月的 金馬奇幻影展上映

大家有時間的話 可以去支持喔~

----------------------------------------

一部明明知道不會有好結局的片

就算做了心理準備

也依舊十分難受~

The World to Come

image

Abigail--Katherine Waterston

Tallie--Vanessa Kirby

故事是用Abigail的視角來拍攝

Abigail的日記 記錄著她的生活~

本來她和先生有個小孩

雖然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

但有小孩總是會幫生活多一點點聲音和色彩

不幸的是 當時的年代

生個病 就這樣把脆弱幼小的靈魂帶走了~~

Abigail的臉上 也失去了笑容

 

直到某天 她看到了剛和先生搬來附近(好像也沒有很附近)的Tallie

兩個人開始當起了好朋友

然後就慢慢的日久生情

image

Abigail的老公 也知道Abigail看到Tallie才會有笑容

即便Abigail努力的壓下上揚的嘴角

兩個人過了一段 還算幸福的小日子

不過Tallie的神經病 控制狂老公

應該是察覺了一些異樣

就連夜搬家 

兩個人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而最後Abigail好不容易收到Tallie的信

回信的時候卻被Tallie老公拿走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唉

image

 

令人心動的初吻戲

----------------------------------------------------------------

我喜歡Abigail在她們第一個吻之後的表情

給我一種放肆的得意? 感覺那個才是最真實的她

 

整部最可憐的 我覺得是Abigail的先生

感覺得出來 他是真的愛Abigail

但他也很清楚的知道 Abigail對他 

一直都不是愛

 

我想如果Tallie的先生 沒有那麼壞

硬要搬走 最後還.....什麼的

Abigail的老公 應該會默許她們的一切

而不是像最後那樣

Abigail只是活著 心早就跟著Tallie一起死了

然後幻想著Tallie跟自己死去的女兒在一起

安慰著 支撐著自己的每天~~

 

就像我一開頭說的

雖然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這部不會是HE

但我還是保有一種 

至少給我一個開放式結局的心

沒想到直接讓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我還在猶豫是不是要買這部的原著小說

然後讓自己心碎的更徹底(咦???)

不過 電影 大家真的可以看一下

(我最後是在Amazon Prime看)

兩個女主的對手戲 真的~~

加上Vanessa Kirby的性感低音砲

整個就是 讓人心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World to Come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