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部的結局啊~~~~

應該說我覺得最後那樣的出櫃方式 

超可以~~~XDDD

Salamagan

image

Ana--Jiavani Linayao

Gabi--Lys Perez

Ana和媽媽還有阿姨都是虔誠的教徒

這幾天媽媽和Ana來幫阿姨整理家

因為阿姨甚麼都不丟

家裡都要變成垃圾屋

 

Ana趁著晚上的時候 和自己的女友Gabi在車裡偷偷約會

提到本來明天要去Gabi阿嬤的派對

很開心Ana終於要見家長了

Ana就說 但我要幫阿姨整理阿

Gabi很帥氣的回

那我一起去幫忙 趕快用完就好啦

 

還沒出櫃的Ana雖然很擔心媽媽會看穿一切

但還是挨不住自己的愛人要求

就這樣去幫忙整理了

 

果然不去還好 一去就出事了......

 

這裡看

----------------------------------------

其實又回到了很常遇到的問題

到底什麼時候是出櫃的時機?

另一半遲遲不出櫃 

要包容 要等待到甚麼時候?

難道一輩子不出櫃

就要等一輩子??

 

這題真的蠻難的

然後我每過一段時間

也都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最近的感覺 應該就是

所以是出櫃重要

還是妳愛的人在妳身邊重要?

如果出櫃對她來說是生死攸關的事

妳會一直逼她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lamagan short film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World 的頭像
    LaLa World

    拉拉看世界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