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心中

是不是都有一個那樣的人存在

為了她 妳可以拋下一切

不管經過多久

只要聽到她的聲音

妳就會回到過去

 

Ride or Die 彼女- 2021 Netflix 電影

image

麗--水原希子

七惠-- 佐藤穗奈美

 

電影從麗在酒吧搭訕男人開始

然後麗痛下殺手~~

故事回推到事發前一天

那天麗正要慶祝交往多年女友的生日

買了蛋糕

女友正在說服她一起泡澡的時候

手機響了

是十年未見的七惠

 

七惠提出了想見面的要求

我以為麗會拒絕

沒想到 她還是去了

而麗到了飯店之後 

知道了七惠一直被家暴

於是當七惠說 那妳殺了我老公

麗 就這樣做了........

 

兩個人也開始了逃亡的生活

在這當中回想起兩人的高中時期

兩個人在十年前結束 本來是買賣的關係

似乎也終於有所改變~

 

但殺了人 不用付出代價嗎??

 

預告

--------------------------------------------

首先  這部床戲和尺度 真的

比我想的多很多 也大很多

(雖然女女的只有一場啦)

大到我都覺得~~是真的做了嗎??

 

不過 女女的部分 也太像謎片了吧

尤其是水原希子 講話的部份 完全就是....

(絕對不是因為我看過一堆謎片 所以知道 XDDD)

我只能不斷說服自己 

這是為了跟前面和男生做有所區隔......

(因為她跟男生做的時候都沒聲音~)

但還是 覺得有點 嗯 不喜歡

 

不過 還是有不少台詞我喜歡啦

像是七惠掐著麗的脖子

麗的遺言那段~

那種愛得很深很深 

愛了很久很久

 

當然最可憐的應該就是麗女友

從麗高中開始 就當著備胎的感覺

這部果然也是

愛到卡慘死 的代表啊~~~~~~~

 

是說 如果當初 

她們高中時

兩個人可以平等的談戀愛

敢放開心去接受對方

一切是不是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