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為什麼要沒事找事

好啦 不過也是非常有正義感

因為發現之前那個渣男

又要去禍害她們常去的店裡的女生

所以就匿名去警告了對方

說那個男生不OK

沒想到還真的成功了

但是這兩個孩子   也暴露了

被報復的日子 

應該不遠了 冏~~

 

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還看這部

一定是因為最近都沒什麼好看的了

天啊 誰來救救我

再這樣下去我又要去看 "鄰居"了 

 

 

----------------------------------------

很快速的 這部過完暑假回來了~~

讓我更沒想到的是....

居然一點都不肥皂????

以下依舊是雷~~~

 

Mira在上季最後決定來找Viola

跟她說她決定離開

Viola表示理解 兩個人也就這樣把話說開了

 

沒想到隔天 Viola 想一想

又去車站把人追回來了

image

 

就這樣和好的兩個人

本來因為媽媽去法國一個人住的Viola

很理所當然的讓Mira住進來

兩個人也用心地聊開了

沒想到Mira卻惡夢連連 

(因為跟不愛的人上了床)

和Viola聊過之後

Viola表示 那種人就要告一下抓起來啊

但Mira也清楚知道  是因為自己有錯在先

所以想要就這樣算了

一心想為女友出頭的Viola

還是去找了警察朋友..........

 

感覺兩個人還是會因為這個吵架啊~~~~~~

----------------------------------------------------

沒想到我會更這篇吧~~XDDD

因為這部春季檔次結束了

接下來要等過完暑假??

 

夜路走多了 難免會遇到...

但像Mira那種自己挖洞給自己跳的

我還真是沒看過

 

之前說過Mira被威脅和她偷了人家錢的老男人上床

她雖然心裡有陰影 還因此冷落了Viola

但她也決定不要再這樣做了

不過~~她忘記了把這些證據都刪一刪

還在大家吃飯時 用自己的手機連了藍芽

然後還一個不小心把那男人約她的訊息語音放了出來

好吧 這下大家都聽到了

Viola第一個念頭當然是 妳劈腿!!!!!!

但Mira已經跑出家門了

 

接下來的故事就是Mira坦承一切

Viola把她趕出去

於是Mira只好一個人流落街頭

連學校也不去了

 

就在一次被流浪漢搶劫之後

Mira終於被好心的大媽搭救

還跟著大媽回家

回去才發現 這個大媽居然是Viola阿公的另一半~

而且大家還都住在同一棟樓~~~~

就這樣Mira開始過起了和Viola的躲貓貓生活

 

但躲的了一時 躲不了一世

Viola媽媽先發現了

後來Viola也發現了

雖然一開始Viola很氣

但在好友的開解之下

也願意讓Mira繼續跟阿公住一起

到她找到正式的工作 

不用流落街頭

 

而本季的最後

則是好友一直勸說 也許可以給Mira再一次機會

Viola看著兩人的照片

神情複雜~~

但一打開家門

就看到Mira站在門口~~~~~~~

 

是的 這季就在這裡結束了

我其實是希望兩個人不要復合

但可以繼續當朋友啦

不過看的出來Mira還是很愛Viola

VIola則是嘴硬

 

接下來就看編劇 想要多肥皂囉~~~~
 

 

----------------------------------

沒想到我開始寫這篇

也應該是最後一篇 

因為肥皂劇的劇情真的

太....Orz

 

Salatut elämät -Mira+Viola 未完結

來自芬蘭的 肥皂劇 

image

Mira--Olga Heikkala  (右邊那位)

Viola--Vivi Wahlström

兩個人都演了不少集了 (Olga約100 Vivi300)

 

故事的內容很簡單

Mira父母雙亡 曾經是學校的學生會會長

但每次都因為缺錢去偷東西~~~~

Viola和媽媽及媽媽男友一起

有一群不錯的好友在身邊

 

兩個人就像一般的發展一樣

一開始互看不順眼

但Mira總是有意無意撩Viola

然後又不跟男友分手~

 

這樣幾個來來回回之後

連Viola她媽也都知道Mira這個一直傷害女兒的人了

所以當Mira終於和男友分手

兩個人要在一起的時候

就受到了媽媽的反對

 

好不容易兩個人終於得到媽媽的許可

兩個人也很穩定的在一起

(中間應該經過了媽媽和男友分手啦~

Mira在色情網站打工啦~~~~等等)

image

Mira又因為偷東西  然後被勒索~

只好跟老男人上床

image

目前Viola只覺得Mira哪裡怪怪的

但還不知道發生了些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看下去

(通常這樣說完都還是會啊~~~我弱爆了)

 

總之 有興趣的朋友

網路上有英文CUT

雖然兩個女主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 還是蠻可愛的啦

 

肥皂劇這種東西~~~~~~~~(遠目)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