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兩位目前還沒什麼進展

但感覺似乎可以有點什麼

就寫一下記錄一下囉

image

HaMefakedet-The Commander Noa+Shimrit

Noa--Alona Saár

Shimrit--Lir Katz (給我的感覺像Demain nous appartient的Sara)

image

影集的主角是Noa 她因為本來的指揮官受傷

所以被派來當臨時的總指揮官

Shimrit是她以前的同學 

作風開放的一位~~

Shimrit一直對她比較沒大沒小的感覺 

但Noa感覺 也是對她比較縱容一點

 

中間發生了Shimrit被同寢的隊友威脅的事

還去跟Noa交換條件

換地方睡

也因為這樣導致Noa在最新一集即將被換掉....

 

期間Noa收到了一封匿名情書

在她自以為聰明的比對字跡後

就去找Shimrit 

說她們不能這樣啦  有的沒的

但Shimrit就說 啊就不是我寫的啊

Noa才知道 是其他學員在惡搞她~~~~

 

英文閱讀測驗

-------------------------------------

目前她們兩個大概就是這樣了

希望之後可以多發展

是說 讓我想到另一部短片 The Love Letter (2017)

連劇中的名字都一樣~~我也是愣了一下

不過說不定是延伸劇 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這部還有別的拉拉角色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 小可憐指揮官 Arava--Alma Keni

image

她講話都沒人在聽 也沒人在怕

(長這麼甜 誰會怕)

為了這個Noa還苦惱了很久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但我還蠻期待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Mefakedet The Commander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