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怕的

其實就是自我放棄~

Justine - 來自英國的電影

image

Justine--Tallulah Haddon

Rachel--Sophie Reid

 

Justine和Rachel在書店裡認識

還一起去了咖啡廳

非常積極的Rache留下了電話給Justine

但人家沒有打算要打 

 

不過很快的兩個在路上又遇到了

這次Rachel直接把握機會 約Justine出去

Justine也只說了 我會打給妳

我本來以為又要沒戲唱了

這次兩個人還真的去看了電影

滾了床單....

 

但滾完之後 Justine又一個人跑走

去喝酒了~~

是的 她有酒癮 也一直在看心理醫生

只有喝酒的時候  她才覺得自己是好的

(大概是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就在我二次以為 她們沒戲唱了的時候

人家其實穩定發展中~

在餐廳 在夜店 在海邊約會

image 

之後Rachel 就直接問 Justine

我要去外地教書了 不如妳跟我一起去吧

本來說好的她

最後還是跟Rachel說 

我自己還一團糟 

真的沒辦法~

就這樣 離開Rachel的她

整個又陷入了死循環

 

預告

-------------------------------------

孩子們

不要輕易的放棄自己(語重心長~)

何況身邊還有愛妳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stine movie lgbtq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