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意外中規中矩的一部~

雖然這種議題很常見

但結局還是很大快人心的

Family

image

Alex和Olivia是一對同居戀人

本來相安無事

但Alex保守的希臘媽媽卻突然來訪

兩個人只能在早上偷偷摸摸小聲的滾床單

還要把合照給藏起來

 

Olivia表示 說好的要出櫃呢?

於是Alex雖然不願意

但也就這樣跟媽媽說了

當然媽媽的反應可想而知

就是整個大暴走

 

然後Alex就有點怪Olivia的意思

想說都是妳叫我說

妳看 我媽怒了吧

就在這時候 門口又突然來了一個男人

本來Olivia還想說

哪來的野男人

媽媽還整個眼睛發光

沒想到哪位居然是個好基友

還和Alex說好要假結婚

本來媽媽有點鬆動了

想說這樣跟家裡也有個交代

但Olivia不要

對啊 妳們結婚了 那我算什麼??

於是又是個不歡而散~~

 

-----------------------------------

之前好像討論過了吧

到底要不要為了家人假結婚

我依舊覺得真的沒必要

假結婚之後 就要面臨生孩子的問題了

就像是說了謊會有100個謊在後面等一樣

 

當然這樣的出櫃方式也不是好事

逼對方出櫃也不是好事

這些也都說過了  就不再囉嗦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尊重另一半

當然不要欺騙另一半

說我會說 或我已經說了

這個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mily short film 毫無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