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更新~~~X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酷男的異想世界這個實境秀

是說我每季都會挑幾集來看

但這集我覺得除了是一對拉拉以外

想要表達的東西也非常好

所以趁拖延症還沒發作 趕快上來寫一下~~

 

酷男的異想世界-第七季第二集

這集要幫忙大改造的是一個在美國南方的拉拉Stephanie

和她在一起六年的女友 Rachael

因為看著Stephanie在較保守的南方壓抑自己

隱藏自己真實的個性 然後配合別人 

甚至因為害怕給同住的爸爸帶來困擾

家裡連一張和女友的合照都沒有

漸漸失去自我 也失去信心

所以 Rachael看不過去 幫她報名參加改造~~~

 

改造的過程中我們也得知了她遇到了歧視問題

甚至封閉自己的心

連一樣也是gay的親弟弟都不知道她過得這麼壓抑

於是酷男們就開始各自幫她做心理輔導

讓她漸漸接受自己

也知道 原來不是每個人都這麼仇視LGBTQ

 

成功改造之後 她和女友一起搬到買好的新家

也鼓起勇氣 向苦等多年的女友求婚

 

271DFA6D-D91E-48C1-9A22-E8AAF344ADDC

 

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做到百分之百每個人都喜歡自己

學習如何接受自我 愛自己 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裡面有一段是Stephanie要看著鏡子 說出稱讚和肯定自己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不容易

因此我希望大家 看完這篇文章後

也去照鏡子 然後去自我肯定和鼓勵自己

告訴自己  我很好 我很優秀~~~

做完的朋友們 記得上來分享一下感覺喔~~~

 

也記得去跟自己的媽媽說聲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La World 的頭像
    LaLa World

    拉拉看世界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