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用盡生命最後的力量

來守護妳

Freeheld

 

Laurel Hester -- Julianne Moore

Stacie Andree  -- Ellen Page

因為是真人真事

所以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Laurel是個表現很好的警察

和Stacie在一次排球友誼賽中認識

兩個人雖然有著年齡上的差距

還有著相同的性別

但這不能阻止她們相愛

 

兩個人在一起當然會想要有自己的家

於是就買了房子

但不久Laurel就發現自己得了癌症

在她死之前 

只想確定Stacie在她走後

能夠領到她的警察遺孀撫卹金

這樣才能夠繼續擁有她們的家

 

在當時那樣的年代

要承認自己是同性戀都已經很難了

更何況是要大家認同

於是Laurel在一邊抵抗病魔的同時

一邊也和司法在鬥爭著...

警局的同事們也從一開始的冷眼旁觀

到後來挺身而出~

最後Stacie依舊擁有著她們的家!

 

如果可以結婚 要不要結婚

結不結婚 只是一張紙

重點是在 除了對彼此承諾

還有在將來我沒有辦法照顧我另一半的時候

她可以名正言順地繼承我的一切

或為我簽開刀同意書或者是放棄急救書等等

(就像之前Jolin的MV 一樣)

怎麼樣給最愛的人  最後的保障和守護

這個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主人公 Laurel 和 Stacie)

 

附上Julianne Moore 上ellen show 

有現在的Stacie和當時的警察好兄弟~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