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黑鏡的電影版要出來了

雖然看起來是沒有拉拉啦~

不過還是蠻值得期待的~~

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 | Official Trailer [HD] | Netflix

 我已經看完了~~~只能說真的超強的

喜歡黑鏡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

英國影集 黑鏡

每一集都有不同的故事

探討社會現象 人性等等等

因為新一季要出來了

所以來回顧一下這個讓我去看黑鏡全集的故事

San Junipero-聖朱尼佩洛

Kelly - Gugu Mbatha-Raw

Yorkie - Mackenzie Davis

故事一開始 設定在一間80年代的夜店

從劇照就看得出來

Kelly狂放不羈 不在乎他人的眼光

Yorkie相較之下就比較緊張

兩個人該如何擦出火花

故事內容就不爆雷了

〈其實是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 詞窮〉

只能說我希望有一天

真的有這樣的世界啊

也讓我深刻地了解

一般人和編劇大腦的不同......

讓我們期待新的一季也有同樣精彩的故事吧

 

-------------------------------------------------

1/13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今天看到這個飯製 覺得很不錯

看完第四季黑鏡

我深深地覺得

科技有帶來方便的地方 沒錯

但要承擔的後果

你做好準備了嗎?

 

因為點閱率很高  所以~~~

偷偷來的 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