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選的片~快轉也得看完~~冏

我已經很久沒有踩到雷了阿~~~~~

Que le diable nous emporte-Tempting Devils

2018年 法國電影~ (左到右)

Suzy--Isabelle Prim

Camille--Fabienne Babe

Clara--Anna Sigalevitch

 

Camille 在回家的車站撿到了Suzy的手機

兩個人約好了回到巴黎後拿手機

之後Suzy的手機簡訊跳出來 

有一堆"不可告人"的圖

於是當Suzy也到了巴黎 要去拿回來時

Camille就請她到家裡"坐一坐"~~~~ 

 

她住的地方是她"好朋友" Clara的家

(Clara最大的興趣就是在拯救他人吧  我覺得)

當Clara回到家時  兩個人正在...嗯~~

我原本以為會有一波吃醋戲碼

但我整個誤會很大~~~

最後是這樣↓

(我已經選了一張 尺度比較小的了)

 

結束後 Suzy的眾多男友之一 找來了

Clara這時候又發揮了她拯救他人的精神

她讓Suzy去另一層她的公寓住

自己去把男友送回男友家

順便住在哪..........冏

然後也順便.........嗯~~~~

-------------------------------------

一定是我太沒有慧根~~~

我真的不知道重點在哪~~~~~

Threesom 我真的.....

好吧 我可能太保守

但編劇不可以前面三個女生

後面給我一男兩女阿....

不能統一一下嗎????????

 

只能說  我的Why bother 又多了一部

還是乾脆開一個分類.........冏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