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einglar vit falla-Falling Angelas  丹麥短片

Julia -- Maria Winther Olsen

Barbara -- Elin Mørkøre Dalberg

故事發生在法羅群島(丹麥的海外自治領地)

Julia是當地牧師的女兒

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和妹妹

Barbara則是新搬到島上的居民

兩個人因為唱詩歌 所以認識

還一起去練習

Barbara教Julia彈吉他

教著教著就決定去游泳

游著游著就....

因為是短片 所以回家就被媽媽發現了

媽媽說只要妳們不再見面 

我可以不跟牧師爸爸說

但兩個相愛的人怎麼可能忍得住

就在弟弟的神助攻下

Barbara溜進了Julia的房間

Julia問  如果我掉下去了 妳會接住我嗎?

Barbara回說  我會跟妳一起跳下去

兩個人就準備滾床單了

(我依舊在心裡問了N遍 門鎖了沒????)

沒有鎖門的兩個人就被媽媽發現

順便叫來了牧師爸爸

爸爸威脅要把Barbara趕出島上

Julia承受不起可能會失去摯愛

跟弟弟妹妹道別之後

就結束了生命

Barbara也如同她的回答一樣

跟著一起殉情了~~

 

宗教和家庭的力量很大

兩個合在一起就更不用說了

從電影裡面看得出來Julia那種掙扎

感到害怕與不安

因此最後選擇了結束生命

其實我也不知道如果是我的話

會做出甚麼樣的事 來捍衛自己的愛情

但可以肯定的是 不會自殺 

可能會遠走他鄉  一走了之

雖然很老套

但是活著就有希望!!!!!!!!

附上影片 

 

題外話:

Julia -- Maria Winther Olsen 也是本片的導演

(看起來好年輕!!!)

雖然都是短片類

但是我還蠻期待她哪一天有長片作品的!!!!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