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我一直在想這部片要怎麼寫才好

因為每一段時間看這部片

似乎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能說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只想要Adele把頭髮梳好嗎?)

Emma -- Léa Seydoux

Adèle --Adèle Exarchopoulos

故事內容就不用再多說了

簡單講就是兩個年輕人相愛

所面臨到的問題 

和最後的結果 

 

相愛的一開始都是非常美好的

在年輕的時候用力地相愛

那麼的簡單純粹

加上對彼此肉體的慾望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但人不會一直年輕

一成不變的生活對感情的耗損

或是兩個人對未來不同的規劃

或是遇見了更多的人

都是在一起的時候要面臨的挑戰

 

我一直在思考

如果我是Adele,當Emma希望我有更多作品的時候

或是有更多表現的時候

我到底應該是堅持自己 (寫作是為了自己)

還是跟她一起往前走 讓更多人看見我

而不是只甘於一個幼兒園老師

到底是應該要做自己

還是要兩個人一起成長

但這個成長可能是我不想要卻必須的??

 

有影評說Emma不應該試著改變Adele

也有人說Adele不應該故步自封 

我覺得兩個都沒錯~~

只是找不到平衡點吧

(最後這滴淚~~應該有許多感情在內吧)

 

只希望在愛中的每個人

每一天都用力相愛 

不要把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

不要把一切都變成習慣  

在要求對方多了解妳 多陪妳的同時

也先問問自己有沒有做到~

 

還沒看過的人去估狗吧

網路上蠻多的了~~

附上預告 

 

題外話:這兩個女主角都當媽了~~ 

         哇喔~~~~~~

 

偷偷來的Surprise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