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歡天喜地的看完第三季之後

Netflix因為收視率不佳 所以砍掉這部了 =..=

我還是看到LT大前輩說 我才知道的

有沒有政治層面因素 我就不去多想了

但還是令人失望!!!!!!!!!!!

-------------------------------------------------

還是這個正面一點阿

雖然好像不用腦 但其實每一集講的都蠻深刻的

真的大推一下~~~~~~~

這一季她們兩個主要集數在第六第七集

關於情人節以及第一次.......>////////<

Elena對於情人節的想法是要做點公益 回饋社會等等的

Syd雖然配合她 但其實她也想要去餐廳吃飯過個燭光晚餐阿

兩個人就有了第一次的吵架!!!

當然話說開了也就合好了~~

 

而關於兩個人的第一次 我覺得寫的非常好耶....

看的時候整個覺得 媽媽超好啊!!!!!!!!!!

媽媽對帳的時候看到有一筆飯店的消費

打去問了之後 才知道是Elena她們去.....

因為她們兩個根本沒有單獨相處的時間阿

在家也要開著房門.............

 

當媽媽知道了之後的反應

主要也是在擔心Elena覺得如何~~~

不是一陣亂罵有的沒的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我喜歡這部影集會讓我笑出來

是那種別人可能會以為妳有病的哪種 哈哈哈哈

多一點這樣的影集或電影不好嗎~~~~~~~~~

---------------------------------------------------

突然發現 連著幾篇都寫了BE的劇...

決定來輕鬆一下

One Day at a Time

美國的情境喜劇

故事的主角是一家古巴移民

外婆 媽媽 女兒 兒子 還有一個怪房東

新的CP就是19歲的女兒囉~

Elena Alvarez -- Isabella Gomez

和她在家自學的搞笑女友

Syd  -- Sheridan Pierce

兩個人都是新手  談起戀愛來 很生疏

所以也特別可愛 >////<

在第一季中Elena就已經跟媽媽出櫃了 

(第一季第10集)

媽媽的反應很可愛  表面上過份支持

但實際上心裡還是過不去 

直到去了gay 吧 經高人指點

才想通 (第一季第11集)

(可以的話 應該讓自己爸媽看一下這集的!!!)

 

到了第二季 她才在網路上認識了Syd

兩個人還一起去了畢業舞會

目前很開心地還在一起

我想應該也不會拆散她們吧

因為主線故事不是她們啊 哈哈哈哈

這個影集每集大約20~30分

裡面除了她們以外 還有很多諷刺美國現狀的梗

真的很適合輕鬆看~~

附上搞笑片段  ME GAY ME GAY TOO

 

PS: Elena Alvarez -- Isabella Gomez

戲裡很搞笑 戲外其實很漂亮啊~~~~

-------------------------------------------------------

One Day at a Time | 360° Experience | Netflix

可以360度翻轉 很厲害耶   覺得很有趣~~~~~~~

 

--------------------------------------------------------

可喜可賀~~~第三季要出來囉~~

又有可以期待的了

附上不是預告的預告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