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蠻想看一整部影集的一齣~

也是感覺走黑暗路線!

預計有第二季 但播放時間不知道....

Stella Blómkvist  冰島影集

Stella--Heida Reed

Dagbjört--Sara Dögg Ásgeirsdóttir

(這對有著12歲的年齡差~)

律師VS部長的 強強CP

兩個本來沒有相關的人

在有秘密線人提供線索給Stella之後

她瞬間找出來那個秘密線人就是Dagbjört

委託人當然也就順利洗清嫌疑

那接下來就是要問動機了~

 

Dagbjört願意幫助Stella的原因

是因為她想要Stella手上的總理以及其他國家官員的性醜聞影片

總理(男)一直想要和別國簽屬一個不OK的法案

Dagbjört一直持反對意見

她想拿到影片 藉此來威脅總理

(不過這要看到後面才會知道)

 

為了這個影片Dagbjört 出賣了Stella

她以為Stella被威脅之後 就會立刻來找她

但沒有~~~~

 

本來還有遲疑的Stella

在相處之中  喜歡上了Dagbjört

也因此越來越相信她 

最後也把影片給了她

然後她才發現

原來她也只是Dagbjört的一顆棋子~~

 

------------------------------------

其實她們的感情~我覺得有點...

嗯~~也太快??!! 太突然??!!!

而且因為只有CUT可以看

對案件不是很了解 有點難投入

不過因為她們的廁所戲 真的蠻火辣的

所以大家都知道膚淺的我 就看完了~~

 

看到中間可以感覺到Stella越來越喜歡Dagbjört

(請注意我沒有用"愛" 因為我覺得沒到那)

如果說 一開始兩個人互相利用的成分多一些

到後來Stella調查案件開始受傷 (是說 她是律師又不是警察)

Dagbjört就算在家裡(有老公小孩) 也出來陪她 等等的

我才覺得兩個人的關係似乎真的有發展

而不只是 嗯~"床上的好朋友"

但最後沒想到Dagbjört居然會是這樣的人

(處處盤算~心機鬼??出賣好友~~)

就算Dagbjört說一百次我愛妳

我是Stella的話 也不會再相信她了

 

不過~如果真的出第二季的話 

這種相愛相殺的對手戲

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看的 噗~~~~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