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去估狗了這部片的編劇....

我以為會跟實習醫生或其他一樣 是編劇群

但看起來只有一個 和一個助理

那為什麼不好好編阿~~~~~~~~~~~~~~~

一開始不要有拉拉線就好啦~~~~

之後劇情案件如果不夠好的話  我100%棄劇

 

第二季第一集

遇到了美國議員被殺的案件

已經離開的男同事想要回來阿

這裡才有大案件阿~~~

於是她打了電話給Kate

然後說他想她.......FXXX

Kate就又一副被撩到的臉

天阿 可以快點給我Anya嗎??????????

-------------------------------------------------

第二季的預告出來了~~~

For The People - Season 2 Trailer

但是........

我沒看到Anya阿

查了一下imdb也還沒有更新第二季的演員名單

不要告訴我最後Kate是跟同事一起阿 

(看看我連名字都不想打 就知道我多不想了 哼哼)

2019年3月7日 開播  讓我們一起祈禱吧~~~~~

--------------------------------------------------

我真的很喜歡看法律影集啊......

沒辦法,沒有那個腦去念法律 就只能看看影集了 

哈哈哈哈哈

For The People  第一季這週會演完結

也續訂了第二季

不同於 The Good Wife, The Good Fight

這部影集把重點放在檢察官和公設辯護人

不過我們的拉拉劇情不是在檢察官和公設辯護人

而是檢察官和探員~~~

Kate Littlejohn--Susannah Flood 

非常一板一眼 有規劃 不浪費每一分鐘的檢察官

ATF Agent Anya Ooms --Caitlin Stasey

一個非常直接 也是很清楚自己要甚麼的人

(我怎麼覺得妳都是在Kate家樓下打電話給她~~~)

 

兩個人當然也是因為案件認識

雖然在這個之前我都覺得Kate的黑人同事喜歡她

(與其說是喜歡她 比較像是覺得她是個門當戶對的人)

雖然目前我們的Anya只出現了兩集

但這就夠了!!

第九集Anya 依舊投了個大直球

直接說我喜歡妳 (I like you like you...)

於是我們的Kate就裝死了一下

不過Anya 似乎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

於是非常輕鬆愉快的帶過 (高EQ)

順便又把Kate吃了一遍

隔天不像平常早到的Kate 

也在另一個同事的助攻之下

讓黑人同事知道 她跟Anya在約會

(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這部影集也是很少講到感情的部分

既然很少講到 

我只希望第二季讓她們好好在一起就好

戲份少沒關係  有得看就好

不要隨便被拆散就好

(我自行忽略了Kate和黑人同事那條若有似無的感情線 就不要突然給我.........)

拜託~~~~~~~~~~~~~~~~~

(ABC的尺度 似乎就到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r the people Kate Anya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