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時間給人的影響超級大阿

今天是"血腥愛情"推薦??提醒??的 影集

Em Família-Clara+Marina 美女攝影藝術家和人妻的故事

以前看的時候還覺得浪漫唯美 (然後助理很正)

現在複習 只覺得有瞎 ~~~

就不知道是年紀的關係還是.........

Clara--Giovanna Antonelli

Marina--Tainá Müller

(兩個人現在都還是在一線演戲~~也是很不錯啦~)

 

故事的開始在Marina的展覽上

被老公帶來參觀的Clara覺得Marina的作品驚人

Marina則被這個人妻吸引.........

然後開始千方百計的追求 

(哈囉~~人家有小孩有老公好嗎????)

 

總之在不斷的灑錢 耍浪漫   諸多的攻勢之下

Clara 淪陷了~~~

但是!!但是!!!這時候老公生病了 要換心臟

怎麼可以在這個時候不在他身邊呢

於是Marina表示 這是應該的 去吧 我不介意

然後兩個人一直踩著道德的邊邊

我們沒有在一起阿~~我沒做過對不起老公的事 (實質上的)

我們就只是抱一抱 親親很靠近嘴唇的臉頰而已 

真的沒有甚麼阿~~

同時陷入愛情的Marina甚麼都顧不上了

攝影工作到一半就要去找Clara 

Come On~~這是一段健康的感情嗎??????

唯一清醒的是攝影助理

但因為她和Marina之前有過一段

所以她的發言其實也有一點點 Over就是了

但整體來說 負責整個Studio營運的她

遇到瘋了的Marina 只能說 好衰 快逃..........

 

等Clara老公心臟換好了之後

老公和Marina都給了Clara很大的空間

不過先受不了的是老公 於是他就提了離婚 (終於~~~)

兩個女生本來要迎接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但是......還有兒子阿~~

 

總之 兩個人最後還是結婚了

(可喜可賀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以上~~~~~~~~~~

----------------------------------------

媽阿~~現在看真的會是髒話連篇耶

真的是年紀大了嗎???

都是成年人了

甚麼事優先不知道嗎???

Marina那種藝術家 為愛不顧一切的設定 

我真的...........

還有Clara的優柔寡斷.....

我也真的.......

這篇就讓我用.........來結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 Família Clara Marina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