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覺得我踩到大地雷

 Das Floß!-The Floating 愛情飄飄然  德國電影

Katha -- Julia Becker

Jena -- Anna König

Katha和Jena是即將步入禮堂的拉拉情侶

也已經找好了未來小孩的精子捐贈人-MOMO

Katha的弟弟和好友 (都是男的)

幫她安排了整個週末在船上的單身派對

還請來了MOMO

Jena這邊則有自己的朋友 也為她舉辦單身派對

本來都還好好的旅程在酒越喝越多之後 

開始失控

Katha一直對同事非常在意

眼光也時不時飄過去

就在即將回去的前一晚 兩個人瘋狂熱吻......

(只差因為在船上沒有辦法做到最後了)

這一切都被MOMO看在眼裡...

同時間在家裡的Jena的朋友

也不知道為什麼 找了前女友來參加單身派對

(傳說中的豬隊友)

一開始還努力防備著的Jena  

可能因為酒喝太多

還是稍微擦槍走火了!!!!

(所以她們為什麼要結婚?????????)

影片的最後則是當她們回到岸上

Katha看到Jena的前女友載著後悔的Jena來找她

又跳上了船 往湖中開

然後Jena跳下水 往前追   MOMO也跟著跳下水了

然後就追到了!!!!!!!

 

我想是我的慧根不夠

我真的不懂導演想要表達甚麼

雖然我從第一幕開始就覺得Katha好像不是很愛Jena 冏

到了船上也是一直在聊天 聊為什麼不用自己弟弟的精子啦 

聊過去的瘋狂啦等等等

只覺得她們一直在喝酒~~~

所以是說~~結婚前的單身派對可以沒有尺度???

還是是要告訴大家想清楚再結婚?

兩個人對感情都很不堅定的狀態下

真的要共組家庭嗎??

看完這部片我只有一個想法

WHY BOTHER??????

希望有其他看過的人 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看了什麼 拜託~~~~~~~~~~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