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命運就是會這樣捉弄人

妳越想逃開的人   越逃不開~~

故事來到第十二集

三姐妹的身世有了不一樣的發展

原來大姐跟三妹是同父同母的姐廢

只有二姐Mel不是同個爸爸 .....

(確定這不是肥皂劇~~)

 

總之在大姐三妹處理這個問題的同時

Jade和Mel依舊繼續約會著

但因為爸爸媽媽的事

也讓她驚覺她不想對Jada說謊阿~

於是她就說出了 喔我本來是被派來臥底的耶

但我發現妳做的事跟她們說得不大一樣

妳應該是好人

Jada說我本來就知道妳是臥底

我只是想看妳什麼時候會像我坦白阿~~

兩個人把話說開後 又被偷拍了~~

Jada也約了Mel 明天晚上來看看她們的組織在做些什麼

原來就是在一些壞人小渣要做壞事的時候 先阻止他們 這樣

而當Jada去洗手間的時候~~

我們的Nico上前跟Mel搭話了

原來她現在是私家偵探~~~

Jada的爸媽怕她加入邪教 所以她來調查

也希望Mel注意自身安全等等

 

之後她還是忍不住打給了Nico

兩個人約在之前第一次約會的咖啡廳

Mel想要知道的是為什麼 Nico不當警察了

原來失去記憶的Nico覺得哪裡都不對

心空空的阿~~~~~~

就決定來尋找自我吧

Mel知道這就是魔法的代價之一

雖然還記得Nico喜歡喝的咖啡 等等

但和Nico約好了的下次碰面

為了她好 她還是選擇了放棄...

 

不過我覺得她也是有喜歡Jada

而且雖然一開始沒說 但後來還是有跟Jada說

其實...那是我EX.............

默默得覺得這段感情其實很誠實

而且Jada給Mel很多的信任和空間啊~~~~~

 

比起來我覺得她對Nico 

可能從一開始的感情變成了現在的一種抱歉 愧疚 等等的

When you're ready...

假期愉快

-----------------------------------------------

沒想到我還會更這篇吧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之前出現了個新角色

Jada Shields--Aleyse Shannon

她是一半女巫 一半白光使者的小孩

隸屬於一群不滿意長老的女巫

非常帥氣 (蠻會撩的~)

一開始就暗中觀察Mel 想要 Mel加入她們的陣營.

一起不要顧慮那麼多規則  就只要專注在拯救世人就好

(感覺Mel媽媽也很多祕密阿~~~~~~)

兩個人一直暗搓搓的妳來我往

就在Mel給了Jada她要的地獄之火後...

Jada 決定這樣報答她..哈哈哈

但失憶的Nico 在旁邊 偷偷把一切都看在眼裡了~~~~~

只能說  又是一個三角阿!!!!!!!

接下來的劇情應該不錯 大家可以繼續追追阿~~~~~

------------------------------------------------

第一季 第五集

要保有信心阿~~~~~~

Nico在上集和警察同伴開始遇到莫名的事

同伴領了便當之後 Nico也被懷疑是兇手

但接下來Nico依舊遇到一連串的攻擊

都住院了還有惡魔要來殺她

好險Mel和白光使者在才救了她

 

不過後來白光使者也跟她說

如果妳要她好好的 就讓妳們相遇的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不然這樣的攻擊就會一直都有

Mel就說...不是放棄她 就是失去她

那我就只能放棄她了  (心酸酸~~~~)

於是就決定下咒語  讓一切回到她們認識之前

(這段拍得很美..........)

就這樣心都碎了一地... 

 

看到這裡我以為她們結束了~~~BUT...

隔天當Mel和白光使者要去上課的時候

發現有別人在教她的課了 

兩個人才驚覺...

改變歷史一定會有蝴蝶效應阿~~

(請她去跟傳奇們上個課吧~~)

因為之前面試工作的時候  

是Mel調了鬧鐘叫醒Nico 

然後Nico才把她叫起來

現在沒有了Nico 她當然就錯過了面試......

接下來就看要怎麼修正這一切了阿

所以我覺得Nico應該還有戲啦

我對她有信心阿~~~~~~

 

-------------------------------------------------------

第一季 第三集

故事發展到三姐妹接受成為了 The Charmed

也解決了一兩個較低等的惡魔

上一集Nico不小心拿錯了大姐的(誠實豆沙包) 實話藥水

就開始劈哩啪啦亂說了一堆....

還說我們分開的時候 我睡了我前未婚妻阿

Mel一開始有點生氣  但後來還是在妹妹的開導下

把這件事翻篇了過去~~

於是這集就開始了Mel內心的掙扎

她不想要再對Nico有任何的祕密了

但自己也知道不可以說出她們三個有魔法阿

只好把時間暫停 劈拉啪拉的對Nico坦白

白光使者看到了 也警告她不能跟Nico說

還上了手環要監控她

最後Mel和白光使者說

我媽從小就告訴我 做我自己就好

我從來不用藏在櫃子裡

沒想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我在櫃子裡阿

(這段其實蠻感人的~)

白光使者決定把手環拿掉

當Mel收到Nico的訊息

問說今晚可以過去嗎?

Mel本來很開心的

但是白光使者又丟給了她們一個難題

於是她又默默的拒絕了Nico...

我能說 我有點擔心她們的未來嗎?

畢竟有所隱瞞的感情  都有點危險阿~~~~~~~

----------------------------------------------------

CW 重新拍了之前非常紅的影集-聖女魔咒

但新的這部從一開始負面的評價就比較多

第一集播完 網路上更是罵聲一片

只能說 原本的那部  真的太威了

(是的  我也有看啊~~~~~~)

Charmed 關於三姐妹發現自己是女巫的故事

Mel Vera--Melonie Diaz

Nico Hamada--Ellen Tamaki

這對小情侶從第一集就開始發糖

Mel 剛發現自己的能力

然後一直Pause Nico還蠻好笑的

Nico 邊親邊問Mel ㄟ妳姐在家嗎~~

也蠻有意思的~

雖然其他劇情不怎麼樣

不過還是蠻想知道 CW怎麼樣搞砸一部好影集~(誤)

總之 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rmed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