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依舊拖戲的情形下  我們還是要往前走阿~~

今天是"每次暱稱都很長 每次都不一樣"的訪客推薦

Cuestión de sexo-Sofía+Daniela

Sofía--Ana Fernández

(是的 她就是我們接線女孩的CP之一阿 只能說長大了很多阿~~)

Daniela--Paula Cancio

 

她們的故事發生在最後一季

離家去嗯~~找自我?的Sofia終於回到家了

也和爸媽說要獨立 自己去外面賺錢和自己住

除了有好基友的幫忙 還有一個人在默默的關注著她

就是Daniela~~

她們在旅途中 嗯~~過得非常愉快 哈哈

Daniela 本來想要好好發展 但Sofía不買帳阿~~

就是那種~我怎麼會是拉拉呢?? 我只是Have Fun阿

但是我好像喜歡上Daniela了.....

 

中間經過了明明就是一起住了

但Sofía覺得太快 

我自己心理建設都還沒建設好

怎麼那麼瞬間跟人同居了~~~

於是兩個人又小小鬧了一下

幾經波折兩個人總算正名了

不過接下來的問題就是要怎麼打開櫃門

要不要打開櫃門~~~~

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季吧

或者因為是看CUT

感覺結尾蠻乾淨俐落的

雖然對爸爸出櫃的方式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但是 至少是個HE阿~~~

--------------------------------

我可以理解那種在摸索自己的性向

和不想讓太多人知道的感覺

現在想想 我大學的時候 好像就是這樣阿

而且也做了蠻多無腦的事   冏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

 

所以如果你/妳還小 我真的想跟說

真的不用想太多

妳的心會告訴妳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estión de sexo Sofía Daniela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