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擁有的一切 都不是妳能自己掌握的~~~)

總覺得這部片可以再更好一點.........

但也許這就是導演想要表達的

這個社會就是這麼複雜 這麼多瑣碎的人事物....

The Third Wife-落紅  2018年金馬影展影片

裡面的小演員那時候也有來 也辦了映後座談

二老婆Xuan--Mai Thu Huong Maya

小老婆May--Nguyen Phuong Tra My

故事發生在越南的山邊 地主娶了剛滿14歲的小老婆.....

新婚的當晚 Xuan唱了歌而May則是看呆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May學習著怎麼討好老爺

一邊幫忙做著家事 一邊對Xuan產生不一樣的情愫

等到May終於懷孕了 她也意識到在這個家族裡

最重要的就是生個男的 傳宗接代~

總總的壓力之下 她終於爆發了

之前和Xuan同床都忍住的她 .....

終於親了上去!!!

這段不該有的感情 會怎麼樣畫下句點呢?

因為還在院線 所以看預告吧!

————————————————————

如果有看的人應該會懂我為什麼說還可以再好一點

當然拉點太少是一個 雖然一直有在鋪陳

但依舊稍嫌薄弱且突兀了點 有點可惜~~

(我能說我等那個吻等超久嗎?然後終於等到 卻讓我覺得 囧 )

 

不過主因我還是覺得找不到整部戲的主軸

雖然用May來串全場 但其他人的戲也不少 

而且太多我覺得 啊?!什麼的部分了

一開始我覺得是導演太貪心 每個都想寫

但後來想一想 也許導演就是要一次讓大家知道

這些狀況是真實存在著 甚至有可能到現在還是如此

於是這樣想的我 就更難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Third Wife 落紅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