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還蠻讓我喜歡的

雖然我覺得拍成影集會好一點

不然太多東西都用女主角的聰明才智交代過去

也不是不行啦   但就是......嗯......

A.E.S.O.P.

image

Ruth--Erin Michelle Conroy

Marie--Nicole Coulon

Ruth在一個神祕的機構工作--A.E.S.O.P.

這個機構研發出了讓人停止變老的藥物

簡單說就是只要沒有外力的影響

妳是可以長生不老的

但公司一直跟她說因為藥的產量不足

所以她就要負責決定誰可以拿到這種藥物

雖然自己也可以長生不老

但代價就是妳不能有朋友 沒有辦法有社交活動

因此她就這樣孤單單的過了80幾年...

直到她遇到Marie

image

Marie是個聰明的女孩

她們很快的陷入熱戀

但A.E.S.O.P.  是不允許任何會洩漏機密的可能

於是Ruth只好先人間蒸發

沒想到Marie稍微想了一下 找了一下

就找到了Ruth家

順便跟她說 喔其實我什麼都知道囉

image

於是兩個人就決定要一起面對

但因為Marie有接受過移植手術 

所以吃藥也沒有辦法讓她停止變老

如果兩個人要在一起的話

就只能夠是Ruth放棄永生

但Marie卻不希望這樣....

 

為了有籌碼跟A.E.S.O.P.  談判

Marie發現A.E.S.O.P. 的藥根本就是足夠的

只是它們在扮演上帝..

最後A.E.S.O.P. 妥協 讓Marie和Ruth一起永生

可是聰明又善良的Marie 怎麼能夠接受呢???

 

預告

---------------------------------------

這部片可以算是個開放式結局

最後兩個人吃完早餐收拾好

就是在等A.E.S.O.P.  的到來

但沒有明確的說出最後決定洩密的兩個人到底會有什麼的下場

所以 如果樂觀一點 就可以想成

她們兩個人就都不能夠永生了  

但可以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當然  要悲觀一點 A.E.S.O.P. 直接GG她們兩個人

也不是不行啦

但畢竟這部片是部輕鬆看   

所以就還是往好的一方面想囉~~

 

我試著想了一下 

如果我是Marie 我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的反彈耶

都讓我跟我心愛的人一起永生永世了

連要移植的器官都不成問題

那還有什麼好煩的??

好吧 我就不是那麼大愛的人~~

而且 Marie的設定是那麼聰明的人

怎麼會找不到辦法讓自己全身而退呢??

image

喔~電影裡面的歌都還蠻好聽的~

推一下!!!!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E.S.O.P.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