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也是因為主角才看完的一部

Jack & Diane

image

Jack--Riley Keough (還需要特別介紹嗎?)

Diane--Juno Temple

這部一開始整個節奏還蠻快的

但到了中段開始讓我覺得沒故事硬要演的感覺

 

Jack在朋友店裡遇到了來住在阿姨家玩的Diane

兩個人就一起去夜店玩樂

然後就立刻喜歡上了對方~~

image

但Diane沒有說 她其實不久之後要去巴黎念書了

兩個人一起過了一些開心的日子

不過某天Diane 因為被禁足

只好叫自己的雙胞胎妹妹打電話給Jack

假裝是她~~(我不懂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

沒想到Jack直接想要來個電話SEX......

妹妹立刻驚慌失措

表示我不是本人阿~~

然後Jack就衝到了阿姨家 

還被阿姨看到兩個人在親熱......

於是Diane要離開的事就直接被阿姨拆穿了

(因為阿姨表示 妳再親嘛~看妳能親多久 XDD)

 

Jack立刻整個爆走  不過後來因為看到Diane妹妹的不雅影片

就很有義氣的回去找Diane 跟她說這件事..

兩個人這才和好..

 

當然最後Diane還是去了巴黎.......

------------------------------

這部片應該是想要表達年輕人

如何面對愛情還有未知的性慾 

像是兩個人動不動就流鼻血......

還有Jack和Diane的第一次 (最終還是踩了煞車)

 

其實如果是純浪漫愛情電影 我覺得我會比較喜歡吧

既然要在電影裡面提到Jack的兄弟 Diane的妹妹

那應該可以把故事多寫在這裡一點

這樣就不會覺得整個故事結構太薄弱

 

另外用來表達她們"探索"自我的部分

也太抽象了!!!!! 真的有必要這麼抽象嗎?? 冏

如果有人有看過這部 歡迎分享一下想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ck & Diane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