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覺得還可以

但後來想想

覺得好像那裏不大對內...

這部就直接劇透囉

SEVEN

image

Seven--Cole Lawson

Skye--Porter Gabriel

 

短片從滾床單開始

Seven和Skye 兩個人非常開心的在滾床單

滾完之後Seven說 不然我做早餐給妳吃好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早餐

但Skye也開心地接受了

image

過程中 我們知道了

原來這兩位是一夜情

但Skye有點想要多了解Seven

也說出了自己其實因為出了意外

之前的記憶都沒有了

甚至連社群網站甚麼的 

通通都沒有相關資料

 

本來想安慰她的Seven 

也說出了自己有過交往七年的女友

後來經不住Skye的追問

終於說出了真相....

 

其實跟我在一起七年的女孩 就是妳

因為妳出了意外 失去了記憶

妳媽媽說 我們還是不要相認回來比較好

當我在酒吧看到妳 我就要走了

但妳卻主動來找我了

我一時慌亂 就把妳帶回家了  (咦??????)

 

Skye覺得上當受騙

但又想知道真相

於是就問了 那我們當初為什麼分手

Seven就說 因為妳偷吃!!!!!

妳會出意外 也是因為我知道了妳偷吃

妳想挽回 我不要 

然後妳就出意外了

 

是的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Skye偷吃出意外 然後媽媽卻不讓Skye見Seven

這個我猜不透

我想我只能自己腦補成

因為媽媽覺得Skye會不開心吧...........

 

不過 Seven也很好心的說

喔 但妳劈腿 是我的錯 是我太忙 

當我發現我其實是想接受妳的挽回的時候

妳就出意外了........

 

當然 故事的最後Skye還是回來找Seven了

媽媽知道 大概會是個臉歪吧~~~

--------------------------------------------

其實這部收尾 收的有點硬

尤其是最後當Skye走出Seven的家

Seven打給自己媽媽 說她遇到Skye了

媽媽說會來找她 然後她說她先泡個澡

還去放水 點蠟燭?

這個行為模式 感覺不合乎常理

還是是我太理智???

沖個澡冷靜一下 我覺得是比較正常的

雖然知道泡澡是為了之後要用

但其實不在浴缸內 也不影響故事發展吧

 

另外整個色調也偏暗 

一開始的床戲 用煽情的色調 當然沒有問題

但後面的部分...

我都想問 請問關那麼黑 煮東西不會燙到嗎?

 

好吧 我覺得我對這部好像太嚴苛了 

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 SHORT FILM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