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什麼是真愛呢?

看完這部應該大家都會想要問這句~

The One 真愛基因-Kate+Sophia

image

Kate--Zoë Tapper

Sophia--Jana Pérez

Rebecca--Hannah Ware

 

首先 我看這部完全是興趣

意料之外有拉拉線

而且還蠻正的

這點讓我很開心啊~~

 

故事由Rebecca 建立的基因檢測 真愛配對開始

就是利用基因 幫妳找到真愛

就連一堆已婚的人 也都偷偷上去看

看自己的另一半是不是就是The One

kate就在平台上跟Sophia配對了~~~~

image

而就在Sophia來倫敦找Kate的當晚

她出了車禍 陷入了昏迷

本來以為她舉目無親的Kate

在醫院卻遇到了她的妻子....

甚至還接到自稱是她哥哥的來電

 

同時間Kate也開始調查一連串和Rebecca有關的命案~

 

預告

------------------------------------------------

我還蠻喜歡這部把人物都串起來的方式

不會太過奇怪  

讓人很順理成章的接受這個角色的出現~

 

同時我也默默希望這部不要有下一季

(因為覺得她們會分開)

而且其實感覺 故事都交代完了

沒有真的也沒有關係的

雖然有種最後大家都帶著一絲絲遺憾的感覺

但這就是人生啊~~

 

另外講講 大家會相信這種嗎?

用基因來幫妳配對

(簡單說就像是 一種妳們兩個基因碰撞會起火花的概念)

然後因為遇到了這個人

身體還非常誠實的被吸引

 

其實我覺得是有可能的耶

就像為什麼會一見鍾情

當然我覺得後天環境的影響 一定也會有

(就是指到底生活習慣那些適不適合)

但當下的火花 我是相信的

不過會不會為這個人 

放棄現在身邊的人  就真的見人見智囉

 

大家有時間的話 可以去看一下這部

然後認真想想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One 真愛基因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