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今天是舒特棼和LT大大推薦  

Soulmates 第一季完結 Libby+Miranda

image

Libby--Laia Costa (我們的常客??)

Miranda-- Georgina Campbell

這部就是輕鬆版的The One

一樣也是利用科技來找出你/妳的soulmates

每集都是不同的小故事 

我們的拉拉線在本季的第三集

 

Libby和先生過著蠻快樂的日子

兩個人也協議在網路上找樂趣

本來一切都還相安無事

直到某天Libby的Soulmate Miranda出現

 

一開始老公還很認真的問Miranda確定不是bi or les

兩個女生還非常開心地去玩樂

不過很有危機意識的老公

在Libby回來後 還是叫她不能跟Miranda上床...

 

而分開之後Miranda還立刻有了男友

似乎生活一切回到原狀

直到Libby接到Miranda的電話...

image

----------------------------------------------------

這一系列真的都還蠻好看的

這種討論科技帶來的好處和壞處的影集 

真的完全是我的菜~~

 

所以大家真的會因為夫妻生活太過平淡

就去找自己的soulmate嗎?

然後就讓一切該發生的都發生

到底是自己希望這件事發生

還是基因真的會影響呢??

 

這幾集裡 我覺得第一集和第三集

都有給我一種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感覺

不過....

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

大家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在某方面跟你相契合的人

不一定會在每個方面都合拍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IG說 我其實默默可以接受第三集的結局)

一種各取所需??

 

好基友的那集其實蠻好笑的

但是有種太不切實際

(是說要飛去見Soulmate也很不切實際啦)

但 真的要我再回去找 那個偷我護照的人

我可能真的辦不到...

 

喔 另外~~最後一集我有猜到結局就是了

哈哈哈

 

那麼  問題來了

如果真的有這項技術

你/妳會去做嗎?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lmates seri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