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編劇到底甚麼時候要放過她們兩個????

整個無敵傻眼

結婚後沒有一件事情是好的

現在又多了一個 就是壞人 會催眠Nic的心理醫生

把大家都從Nic的身邊用跑

不僅讓Nic不要再見自己的媽媽

還一直挑撥Maeve和Nic

本來Maeve好不容易說服Nic跟她去度蜜月

又因為那個變態心理醫生 要取消

現在應該剩下Harper還有一點希望

可以把Nic帶回來了~~

(心理醫生這個角色是以前就有的壞人  

不過因為年代久遠 我也就沒有特別去找了~~

但設定就是壞人無誤!!)

 

默默覺得似乎又該棄劇了阿

等到這部分結束再回來好了

是說沒想到媽媽們還在一起呢 哈哈哈哈阿

 

------------------------------------------------

好的 感覺她們三個之間應該就這樣了

Nicole和Maeve去做婚姻諮詢

諮詢師說 應該要讓Theo一起來啊

Theo雖然不想要一起去做諮詢

但她還是跟她們兩個坐下來聊一聊了

 

總之Theo表示 她沒有想要拆散她們

而且她感覺的到Maeve也是有感覺的

不能就大家愛自己所愛嗎?

但Maeve直接表示

我承認有時候你會讓我分心

但這不代表什麼

因為我最愛也只愛Nicole

(是說 這樣說有比較好嗎? 冏)

 

總之大概就進行到這裡

但是!!!接下來新一波的肥皂

Nicole媽和Maeve媽

兩個人決定在一起了

不過目前Nicole媽還沒辦法好好跟她一起

她老公才因為看到她們接吻 然後GG

加上自己也沒有辦法那麼快出櫃

image

不過預計這週應該就會開始面對~~

 

我覺得Maeve應該會很ok

但Nicole可能會先反對~~~~

之前知道她們媽媽接吻的時候

她就已經抓狂了~~~

 

總之 肥皂劇~~就是肥皂劇啊~~~~
大家覺得我要另外開一篇兩個媽媽的嗎???

 

----------------------------------------------------

在實習醫生格雷被我列為史上最倒楣醫院後

這兩位要被我封為  史上最倒楣CP了~~~

從結完婚後 沒有一天是沒事的  (肥皂劇 ㄗ)

 

Theo在聖誕節送項鍊給Maeve 還寫了愛的小紙條

然後Nicole看到了~但Nicole不說~~~

她希望的Maeve主動跟她說這件事

但Maeve的想法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跟妳說了妳又要抓狂  反正我都要還回去了

就不說了吧  (我也是這種人就是了 冏)

 

於是Nicole整個就越來越疑神疑鬼

看到她們在咖啡廳講話 也懷疑

看到Maeve在講電話 也懷疑

還硬是要拿Maeve手機來看

結果一看 人家是在跟兒子講話

於是這下Maeve也火了

妳就這麼不相信我嗎?????

 

雖然目前最後兩個人決定不再拿Theo出來吵架

要一起面對這次的難關

但我覺得~~~我怕怕阿~~~~~~~~~~~~

 

不是說不能理解Nicole的懷疑

畢竟她自己曾經偷吃過  所以可能更擔心??

但真的太過火了

Maeve給她蠻多次機會的了

雖然Maeve自己也有點~嗯~~小瑕疵??

畢竟那個禮物應該當下就不收

或是當場叫Nicole來看之類的

當初默默收下塞包包  就有隱瞞的味道

可能也因此讓Theo覺得自己有機會吧~~~~~(Who knows)

 

雖然我覺得討論 信任 問題很不錯

但真心希望不要又隨便拆散她們

唉~~只能說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

很好  我看到了什麼叫做成熟的戀情阿~~~

Maeve棒棒的!!!!! 大家可以學一下~~

 

Maeve跟Nicole說了 Theo親她的事

於是Nicole就有點抓狂了~~

後來Nicole因為護士不夠 

本來要回家跟Meave一起吃飯 卻來不及

剛好Theo拿到了Maeve復健用的板子

想要偷偷給她 又不小心讓她發現

Maeve於是就叫Theo進來吃飯吧

 

本來因為Theo的事 心裡就有陰影的Nicole

趕回家之後 看到Theo 整個就是大爆發

簡單說就是在上演潑婦罵街了

image

Maeve讓Theo先離開之後

也跟Nicole說了  自己不喜歡這樣的她

其實Nicole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啊~~

 

晚上回到家 連Maeve兒子都知道兩個人吵架

好媽媽們表示 她們的確起了爭執

但是她們會一起面對 然後解決問題的~~

冷靜下來的Nicole 也知道自己太不安了阿

但是周遭就是有那麼多人劈腿阿~

自己也是劈腿過來人啊~~~

不過她願意努力不要讓自己一直懷疑東懷疑西

Maeve也表示 我真的就是只愛妳啊~~~~

在Maeve要求Nicole和Theo道歉後

兩個人也和好了~~~~

image

而另一方面在酒吧喝酒的Theo 

也跟路人男說 她是喜歡上Maeve的~~

但我想她心裡知道 她不能夠毀掉人家的婚姻

(我也希望她不要阿~~~編劇也不要阿~~)

image

 

目前為止 Maeve對感情還是非常成熟的

加上自己也是被劈腿的過來人

我想應該不會哪麼輕易的黑白來

另外 如果真的走到劈腿這條線

我想以這兩位演員這陣子對LGBTQ+的支持

應該不會那麼容易接受這樣的安排

希望囉~~~

------------------------------------------------------

OMG WHAT THE FXXXXXXX  Theo~~

妳給我離她們遠一點啦

image

故事演到Maeve每天依舊一點一點進步

但Maeve的兒子 被自己女友推了一下 

不小心受傷 用到眼睛 進了醫院.....

 

好不容易兒子可以出院

自己卻還不行~~整個人又繼續沮喪

雖然兩個人在這集的互動有比之前好太多~~

但Theo 的存在 依舊蠻可怕的 

 

果不其然..她在Nicole帶兒子回家 

然後男友又還沒來中間的空檔

(又是一個時間管理達人~~)

去見了Maeve

聊了一下兩個人的過去 對感情的看法

然後Theo就親了上去............

只能說好險Maeve推開她了

整個真的就是肥皂劇啊!!!!!!!!!!!!!!!!!!!!!!!!!

 

我其實不大懂硬要編這段的原因

畢竟才剛幫自己創下了同性婚姻的里程碑

然後又這麼塊自己拿這塊碑砸腳??

還是根本就是要諷刺 同志的感情就是那麼脆弱

不然就是為了要表達同志的感情十分堅定 冏

 

總之 如果Maeve跟Nicole又被用散了

我就要棄劇again了  

真的是........

----------------------------------------------

依舊是我的肥皂劇人生~~

Maeve醒了  但是她忘掉她們已經結婚了

然後阿公還過世了!!!!!  冏

本來M媽媽怕刺激到Maeva 決定先不說

但依舊是被大嘴把N媽媽

在以為Maeve已經知道的情形下

不小心 說了出來.... 

 

接下來又是因為怕自己會止痛藥上癮 

所以一直忍著不用 

(說真的 我覺得自己還蠻有可能會上癮的 開過刀的心情~~冏)

然後又想趕快好 就又勉強自己一個人去廁所

想當然就是又受傷了~~

 

這次連自己阿公過世了都忘掉了

於是就又放出了大絕招

說自己很糟~然後要把Nicole趕走~~~ 冏

 

另外 最近又多了一條Polyamory 的線

Theo --Chye-Ling Huang  本來我以為就會是弟弟Eddie的新女友 

但原來她還有個Hannah

不過兩人就是也沒有貼標籤的那種 

而且Hannah也都知道弟弟的事

也覺得他要跟Theo一起也沒關係 

而且她也不住附近 很難跟Theo見面

image

覺得自己接受不了的弟弟 喝醉之後跑去找了EX

我以為他們會發生些什麼 但也沒有~~(看了這麼久 還是猜不透編劇阿~)

然後在跟Nicole 聊完之後 又覺得自己可以加入這樣的模式

反正就是Have Fun 誰不會

於是就在Hannah要離開的最後一晚

Eddie跑去說 喔我可以~所以現在要怎麼Have Fun

才發現自己有點小誤會了~~

是每次一對一而已啦~~~~~XDD (懂我的意思吧)

Hannah表示 I am gay~~~~~~~

image

最後Eddie 一臉尷尬離開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   反正大家把遊戲規則說清楚講明白

像Theo就非常明確的說  你要可以接受我同時也跟Hannah

我和你 才可以成立~~~

先說了之後 就不要再去覺得自己很受傷什麼的

雖然我覺得 很難啦 如果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話

但我想Eddie也只是想 徹底忘掉EX吧~~~~~~~~

總之 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哈哈哈

 

~---------------------------------------------------------

我髒話又要罵出來了~~

傻眼啊~~~

好不容易我們在上周等到了

Shortland Street的大突破

劇組終於肯有同性婚禮的畫面了

image

雖然之前Maeve的媽媽 說沒有辦法來參加婚禮

但最後還是出現了

兩個人也開開心心的完成婚禮

就在要去婚宴場所的時候

因為兩個人在路邊...嗯~~~

開心了一下

就在要離開的時候 居然被車撞了!!!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被送到了醫院

Maeve昏迷中

Nicole也受了傷.............

 

所以現在是...到底要不要讓人好好看劇阿

我知道這是肥皂劇

但是一定要這麼DRAMA嗎?????

開開心心有個婚禮不好嗎???

 

這個故事在告訴我們..沒事不要車震

要車震請確定是在安全無虞的地方啊~~~

編劇高抬貴手吧!!!!!!!!!!!!!

 

----------------------------------

我快被她們兩個笑死

戲份不多 但依舊甜....

她們的婚禮 似乎有在進行

 

話說 醫院來了個新的男醫生

整個直接到處搭訕

還要約Maeve喝咖啡

Maeva還沒回的時候

就Nicole就來了

兩個人直接在醫生面前放閃

image

Maeve還跟Nicole說 這是Doctor Dick 整個很壞心~

兩個人就開開心心走了

 

是說這個醫生真的也很瞎

Maeve離開之後 直接搭訕下一個女醫生

當然也是被打槍

總之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好笑

不過最近Auckland又要開始封鎖的樣子

會不會有新的 

我們就等看看有沒有新公告囉~~~

 

------------------------------------------

我終於決定要來開這個坑了

我相信這次...真的 ...會是好結果的

Shortland Street-1992年開始的肥皂劇

image

Nicole--Sally Martin (她默默的也演了十年)

Maeve--Jess Sayer 

 

一直沒有寫這部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Nicole的情史實在.....嗯~~太豐富

現在和Maeve相對終於穩定

我才想說來補一下

 

Nicole和Maeve都是護士

Maeve是新來的

一來就對Nicole表現出了 嗯~~興趣???

但她非常聰明得先當朋友...

不過當然後來還忍不住告白

就在一次開心的約會之後

Nicole主動先親了Maeve.....

不過後來Nicole卻恐慌症發作 (冏)

 

當然後來還是好好在一起了

接下來就是她們決定一起買房子

然後見互相的小孩

就在一切似乎都很順利的時候

Maeve的前任老婆出現了.....

原來她一直被新歡家暴阿

就想要回頭 

 

好險我們的Maeve非常堅定

Nicole也一直都在旁邊支持著Maeve

就這樣順利度過了這次危機

Nicole的好友就提醒她

還是趕快把人定下來比較保險阿~

於是Nicole就跟Maeve求婚

兩個人就這樣定了下來~~~~

image

目前的進度演到  Nicole的媽媽中風

所以我想她們的婚禮應該還要一陣子吧

希望看的到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rtland Stree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