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看這部

看了果然就是 啊~~青春啊~~~

而且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她們啊~~哈哈哈哈

 

Generation 第一季未完結 Greta+Riley

image

看到海報就知道了

是的 這是一群年輕人的故事

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個影集比較強調LGBTQ+族群

Greta--Haley Sanchez

Riley--Chase Sui Wonders

故事主要是這群高中生

在日常鬧的生活中 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與性向

Greta和阿姨住在一起 (媽媽被驅逐出境的概念)

從一開始就很關注會攝影的Riley

 

兩個人的進展說真的有點慢

而即便到了第六集 兩個人雖然接了吻

Greta可能因為太害怕 或是沒想過那麼快

(我覺得更可能是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啦)

就推開了 已經脫光的Riley

 

覺得自己很糗又很受傷的Riley

就去找了同行的另一個朋友Lucia

然後 就好好的"享受"了一下

 

IG CUT

 

這季目前剩下最後一集

我是不抱希望啦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有一對GAY爸爸的Arianna

個性分明 超敢說

讓兩個爸爸常常超黑線

只好叫她參加學校LGBTQ+的互助會

是個很可愛的設定

 

另外這部真的有些地方讓我笑了

在商場要生小孩的啦

用一張"小鳥"照 發現自己的哥哥(或弟弟??) 跟自己喜歡的人上了床

等等等

都蠻有趣的 (對的 我用有趣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  噗)

至於好不好看 推不推

就...那樣囉 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neration hbo max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