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resses-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第一季吧

史上最好撩的妹

Josslyn Carver--Jes Macallan

(是的 是我們明日傳奇的AVA探長~~~~~)

Alex--Shannyn Sossamon

Josslyn 是個房屋仲介

Alex要和當時的女友買房子 準備結婚....

但Alex一直感覺少了些什麼

然後多看幾次房子之後

Alex就決定分手了!!!!

兩個人經過這幾次的相處 當起了好朋友

一起運動~一起逛街~一起遇到前女友

前女友才驚覺 原來是妳想劈腿!!!!!

 

就在一次運動完後

Alex主動撩妹 問我可不可以和妳一起沖澡 (羞)

兩個人就這樣有了第一次

但也說好 這就是Have Fun

Alex說我才剛分手 不想談感情

Josslyn 說 妳知道我 不適合談一對一的感情

 

但這種事...一次兩次

總是會有感情的

(我是不相信性與愛可以分開的!!)

Alex就說 我知道妳不想談感情

但我喜歡上妳  那我們還是先不要做朋友吧

不然我會陷下去

Josslyn 幾經思考之後決定 那不如試試看吧

兩個人都付出了努力~~

但人是很難改變的

Josslyn還是去外面花了 冏

所以兩個人最後還是分開了

後來幾季Josslyn 還是回到男友身邊 (吱~~~~) 

 

只能說

彎的直不了  直的彎不了

強扭的瓜不會甜

不過兩個人一起洗澡的畫面 還是很養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tresses Alex Josslyn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