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看完了~~

跟我預期的不大一樣  

不過意料之外的覺得不錯

Duck Butter  2018/4/27 在美國上映

Naima --Alia Shawkat

Sergio -- Laia Costa

Naima 是個不得志的小演員

有著非常黑暗的世界觀

覺得大家都不環保愛地球

連去拉拉吧,人家在泡妞

她在那邊跟大姐姐們聊環保.....

Sergio 是個有明星夢的歌手

在拉拉吧唱完歌之後 為了解救那些大姐姐

就把Naima 拉去跳舞了

理所當然的打包帶回家...

於是重頭戲就來了

她們覺得現在人的感情觀很奇怪

在一起了10幾年,結婚一年就離婚

於是她們決定加快這個過程

在24小時內 一直聊天不睡覺

每個鐘頭做一次愛......(比我想像的尺度大)

但一開始的Naima有包袱

她藉口要工作 

但因為被炒掉了  所以還是回來找Sergio

就開始了這一連串的瘋狂...

----------------------------------------

看完後我覺得  導演很厲害

真的在24小時內  把一般人10年感情可能經歷的問題都拍了出來

像是見家長  或是因為生活中的一點小事抓狂

但更重要的應該是

妳沒有辦法在24小時內愛上一個人

或者是就完全對一個人坦白

儘管妳們的肉體非常契合 

但不管妳怎麼努力   這個過程還是需要時間的

改變也許一次一點點  但也是需要時間的

英文閱讀測驗  (一樣請自行按掉廣告視窗嘿)

 

題外話:Laia的年紀其實比 Alia大..........

          但我怎麼覺得Laia 比較小阿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