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延續昨天的重點

I deserve better!!!!!

很重要 大家筆記  記好記滿了嗎????

Mercy's Girl  -2018年美國電影

Mercy--Emily Lape --自編自導自演 (拍拍手~)

Jesse--Alison Hixon

Mercy 是個酒鬼 但到底是因為糟糕的生活讓她變酒鬼

還是因為是酒鬼所以生活變糟糕 就不得而知了

她沒有工作 沒有學歷 沒有錢

只有非常虔誠 再婚了的媽媽和繼父

(是的 這邊設定出現囉~~媽媽很虔誠!!!!!!)

以及跟她比窮的爸爸 


這樣的Mercy 在咖啡廳認識了Jesse

一個很努力進取 念書考護士執照的女孩

兩個人互相吸引 就這樣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後的兩個人 當然應該要慢慢變好

雖然Jesse有發現Mercy遇到問題就喝酒

像是Mercy為了房租的問題 去低聲下氣求繼父

雖然錢拿到了  人之後卻也喝醉了

不過我覺得Jesse可能沒有想太多

而且Mercy喝了酒  就直接乖乖在她家門口等她

一整個可愛又無害~~~~

 

之後Mercy也開始去找工作 

就在以為兩個人的生活會越來越好的同時

被媽媽看見了兩個人恩恩愛愛走在路上

於是媽媽之後把Mercy約了出來

用我最不喜歡的方式 和Mercy攤牌

那種語氣柔軟 但句句帶針 說這是罪啦..

我會等妳變回來啦 等等的~~

於是我們的玻璃心少女Mercy 就又去找了她的依靠

"酒精"

 

可惜的是這次喝醉  她把她和Jesse兩個人的未來

一起喝掉了!!!!!!!!!!

附上預告

-------------------------------------- 

I deserve better 就是 Jesse後來跟Mercy說的話

我也不知道換成是我的話 會不會再給Mercy一次機會

不過因為劇情設定 看得出來Jesse就是一個很知道自己要甚麼的人

所以這樣的安排不是不能夠理解  但如果結局更開放性一點 

我可能會更喜歡!!!!

 

完全題外話:是說 可能自編自導自演太累了

導演 妳的皮膚要保養一下啦  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cy's Girl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