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You deserve better!!!!!!

這是用一句話總結我對這部片的感覺~

Muriel's Parents Are Desperate -1995年 法國電影

Muriel--Catherine Klein

Nora--Dominique Perrier

故事的開始就看到Nora在噴水池玩

玩到Muriel沒趕上車回父母家

雖然這樣她也沒有對Nora發脾氣.....

隔天到家裡還直接了當跟媽媽說...

媽~~我喜歡女生~~我喜歡上了在派對上認識的女生阿

媽媽當然不能接受阿 (我是覺得太突然啦 哈哈哈)

加上媽媽自己和爸爸的關係也不好

應該沒有辦法好好消化這件事...

回到巴黎的Muriel當然就去找Nora啦

但其實各有兩個男孩在追這兩個女孩

Nora對Muriel似乎也有點什麼

總是趁著酒意 或四下無人的時候親她

不過只要有人 她就會把距離拉開

甚至最後跟那個男生在一起..

開始三個人的小旅行~~~~~~

 

Muriel不是沒有試著去爭取

但Nora的答案永遠是Have FUN嘛~~ 好玩

終於在Nora在海邊和男友 嗯~打野戰之後

Muriel死心了~~然後去找了追她的那個男生

(好孩子 真的不要學~~~~~~~~)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Muriel 終於明白了

要愛別人之前 還是要好好愛自己阿

就這樣她走出了Nora的陰影

之後在路上遇到Nora也很淡然的邀她到家裡坐坐

現在的她已經有女朋友 生活也有了重心

一切都不一樣了~~~~~

----------------------------------

我喜歡這個結局  

有時候真的不要愛得那麼卑微

尤其對方完全不領情的時候

姑且不論對方是直還是彎

不對等的感情 往往都伴隨著痛苦

 

當妳退開之後

會覺得天阿~~我那時候在想什麼阿

我想 我要表達的是...

孩子~~我們都值得好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riel'sParentsAreDesperate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