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elegido-2011 年 阿根廷影集

故事的背景 是在律師事務所~

Greta Sáenz Valiente -- Mónica Antonópulos

Paloma Riccardi  -- Leonora Balcarce

Greta是律師Paloma是客戶-服裝設計師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就是非常一般地在咖啡廳

一來二去就成了好朋友

但這個時候的Greta有個女友 (Gigi)

在Greta和Paloma兩個人 時常出雙入對的時候

Gigi來宣示主權了

兩個人就還甚麼都不是啊

Greta卻很緊張地說 她們已經分手了

而且Gigi現在懷孕了

Paloma表示 沒甚麼啊~

我們是好朋友嘛

 

後來Paloma約Greta去看秀

Greta還說 妳知道我喜歡女生吧

妳知道我剛分手

現在還在傷心難過吧

Paloma說 我知道啊 

我又不喜歡女生 

這段說完沒多久....

Paloma為了感謝Greta為她帶來好運

(看秀的時候有買家買了她的設計)

送了她一件訂作的外套

順便說  喔對了 我要去巴塞隆納開店了

Greta一邊過去擁抱她說我會想妳

一邊又在耳朵旁邊輕聲說不要走......

(整個大犯規!!!!!!!)

於是.........

雖然中間Paloma一度抵抗

但最後還是抵擋不了Greta

睡醒時Paloma還是離開了  不過一下就又回來了

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

 

前幾集中ex Gigi小姐 因為被壞人抓走 下落不明

所以Greta心情很不好

雖然壞人假冒Gigi傳了簡訊給Greta說她一切很好

但Greta調查出來的結果似乎不是這樣

當Paloma來的時候 她就遷怒了

我以為Paloma會發火 沒想到她超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就先乖乖地回家了

下一集 知道自己似乎太兇的Greta還問說 咦 妳沒生氣啊

Paloma還說  為什麼要生氣... 真是三好女友啊!!!!

 

後來兩個人去了海邊玩~

(有看到後面有海吧!!!)

Greta也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

和Paloma求婚了

然後等一切都真相大白的時候

就結婚去了  大團圓結局

HE 真是太好了!!

 

題外話 不知道是我真的臉盲太嚴重還是怎樣

我一直看不清楚Paloma長甚麼樣子  冏

總覺得每集看都長不一樣啊!!!!!!

誰來幫我評評理~~~~~~~~~~~~~~

英字c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 elegido Greta Paloma LES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