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過去了

然後我們真的換新CP了

Kat Carmichael--Dayle McLeod

設定是Kat幫Luna的姊姊做事

不過目前 兩個人雖然親了

但沒有要繼續發展的意思

有的話我再來更囉..

 

cut

----------------------------------------

好阿 現在就隨便拆散 編劇隨便寫就好啦

雖然可以理解可能是為了要延續第一季

大病初癒 整個要把握青春

但Molly的設定整個.....

我都以為要換CP了 

 

目前的故事是Luna的親生老爸出現了

然後似乎是在媽媽未成年的時候.....

嗯~~然後拍拍屁股一走了之

Luna就已經很不開心了

 

然後Molly出去玩通宵~~

雖然有記得帶早餐回來 

也有好好安撫她 但就是整個玩心很重

好在後來有回復正常一點 知道自己還有個女友Luna

也知道自己應該陪在她身邊的~

但.............

然後Luna去找她爸理論

沒想到隔天她爸掛了~~於是她就被抓走了

在監獄裡面 當然就會有認罪協商等等的

Luna 整個沒有了活下去的動力

在Molly來看她的時候

就提了分手~~~~~~~~~

然後獨自一人在監獄裡面了

(我還以為我在看OITNB)

 

我還能再說甚麼呢~~~

怎麼跟我的第一季完全不一樣啦~~~~~~~~~~~~~~~~~~~~~

-------------------------------------------

Burden of Truth -- 2018 年的加拿大影集

目前第一季完結

可以說是影集版的永不妥協

今天要講的是其中的一對小純情~~~

Molly-- Sara Thompson

Luna --Star Slade

故事發生在一個小鎮

女主角Joanna是個律師

受雇為一間製藥公司回到她出生的小鎮

來和疑似因為用藥而發病的高中女生們 用錢和解

Molly 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本來以為只是很單純的藥品問題

卻發現可能是工廠的汙染導致

加上商人很壞心的把汙染的土地送給學校

學校拿來做運動場

於是中獎的都是足球校隊和啦啦隊女孩

Molly就是其中之一的足球隊員

 

她和Luna一直都在一起

發病的時候 Luna也都一直鼓勵她

陪在她身邊

兩個人也一起去參加了舞會

中間訴訟和調查的過程我就省略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

第一季的最後

兩個人要開車去類似公路旅遊

可以算是HE的一種吧~

---------------------------------------------

我很喜歡這種影集或影片

兩個女生或男生在一起遇到的問題

不是她們/他們是相同性別

也不是家長反對或被霸凌甚麼

而是其他更大的問題

然後她們一起面對克服

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甚麼一定要設定成愛上人妻啦

被家裡趕出來 等等等

甜甜蜜蜜的多好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