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意外的只有一季

不是不好看

但就是覺得.....嗯

是在亂搞吧!! 冏

The Bisexual-第一季完結

image

Leila--Desiree Akhavan (對的 之前寫過他的Appropriate Behavior )

Sadie--Maxine Peake

Lelia和Sadie是一對愛情長跑了n年的情侶

同時也是工作夥伴

兩個人雖然有著年齡差

但其實也還算相愛

 

但畢竟Leila還年輕

當Sadie提出想要結婚生小孩的時候

Leila 就跟一般渣渣一樣

表示 世界這麼大 我還想看看

兩個人就這樣分開了~~

 

分開了之後Leila開始尋找自我

(跟男人睡 跟女人睡 到處亂睡)

同時又發現了Sadie跟公司女同事睡

到最後Lelia發現自己還是愛Sadie

於是又回去一起睡..

image

 

預告

-----------------------------------

這部的尺度還蠻大的

我本來以為睡完她們會復合

沒想到居然沒有

她們兩個最後的對話 其實蠻令人心酸的

Sadie問起當初Lelia決定離開的真正原因

Lelia說 因為在妳身邊我找不到自己

我不知道除了我是妳的以外 我還是什麼~

我給了妳我的雙十年華

Sadie則說 我給了妳的三十

這樣到底是誰耽誤了誰呢??

 

到底因為愛一個人所以選擇分手

這樣是對的嗎?

還是真的應該努力去追求所愛???

大家怎麼看??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isexual lgbt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