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來到第三季~~

尺度有多大 遺憾就有多大啊!!!!!!!

這次多了個人物 但可惜阿可惜~~~

Alexandria----Sophia Bush 

(是的 我們的Alex又多了一位~~)

 

Easy 第三季--Spontaneous Combustion

Chase和Jo 本來很穩定的交往著

但Chase 可能太年輕 

就腦子一熱 跟Jo說

外面的世界還很大 我想去看看啦

於是分了手的Chase就去朋友的沙發暫住

同時開始"體驗人 身  生" !!!!!

 

另一邊Jo則在外聘的工作場合認識了Alex

兩個人在合作的時候默契十足

Alex也相當欣賞Jo的能力

於是就在外聘工作結束後

主動約了Jo

 

但這時候的Chase 其實沒地方去了

只好搬回Jo的沙發 冏...

於是 Jo出門約會 Chase當然就知道!!!!!

 

Alex和Jo兩個人有共通語言

當然非常的開心愉快

Jo也十分坦白說 我很想帶妳回家

但我ex睡我家沙發 ..

Alex表示 沒關係 回我家就好

(反正目的一樣??!!)

總之兩個人非常愉快的同時...

Chase拼命傳短訊來了 (請容許我罵髒話)

然後Jo還真的 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Come on~~~Alex比Chase正了100倍好嗎??

(是說 我真的覺得這季的Jo比前幾季好看 Chase就......)

 

面對Jo喊了暫停 Alex也非常輕鬆幽默的帶過 

(拜託 這種好對象要去哪裡找啦~~)

然後Jo就回家了  留下一臉錯愕外加可惜的我

 

不是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

畢竟感情的基礎還在 

要分得那麼徹底有難度

但是拜託 Chase都不知道睡了幾個了耶

我只要求妳 先試試看 Alex 

看看好不好用再說嘛 (咦?????)

這樣連試都不試...

不覺得可惜嗎?????? !!!!!!!

 

------------------------------------------

Easy 這個影集每個故事都可以分開看

但也似乎都有關聯

Easy 第一季 Vegan Cinderella

Easy 第二季 Lady Cha Cha

Chase- Kiersey Clemons

Jo-Jacqueline Toboni

兩季的主角是一樣的

第一季的故事是在講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的故事

Jo是一個女權主義素食者

Chase就是一個非常樂天的大學生

為了配合Jo的素食

Chase說自己也開始考慮吃素

Jo的交通工具是單車

Chase也說自己也騎單車

但其實自己根本不會

這樣地一味迎合 最後當然會崩潰

於是就在Chase失心瘋吃了一堆Pizza之後

她終於向Jo坦白了

而隱約猜到了的Jo 也非常溫柔地說

於是兩人就好好在一起了

到了第二季

Jo 致力發展她的女權主義活動

Chase 因為健身接觸到了類似跳艷舞的課程

回家後跟Jo說她想繼續上課

Jo說沒問題啊 但其實她心裡不是很願意

尤其到了後來 Chase她們還要上台表演

她就更不想了

最後兩人在Jo的一個活動中吵了架

Jo想想  好像真的是自已不對啊

才乖乖道歉 然後很開心地去看表演了

 

我覺得這個故事是大家在感情中都會出現的

一味地迎合對方 討好對方

最後反而迷失了自已

或是在一段感情中要給彼此多少信任

 

或是換位思考  將心比心

都是十分重要的

像是Chase就覺得Jo是個女權主義者

向來都十分支持女性表達自我

所以一定會贊成和喜歡她的表演

但Jo身為一個女友

要讓一堆人看女友穿少少跳豔舞

當然多少都會不願意啊 (我也不願意啊)

一段關係需要不斷地溝通來磨合 而不是單方面地迎合

才能走得更長遠!

 

整部影集都還蠻輕鬆看的

有空的人可以追一下囉

放上預告

 

 

arrow
arrow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