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the one who you really want to be?)

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寫這部

最後決定的點還是在小K的吻戲

(怎麼樣 我就是這麼膚淺~~XDDD)

J.T. LeRoy -2019年美國電影

Savannah--Kristen Stewart

Eva-Diane Kruger

Laura--Laura Dern

 

這部是改編自莎瓦娜諾普(Savannah Knoop)的回憶錄

Savannah來到舊金山跟哥哥一起生活

在那裡遇到了嫂嫂Laura 

一個只接受電話訪問的"男"作家 J.T

Laura覺得Savannah的形象就是J.T阿

於是就開始說服Savannah假裝

從一開始的只是拍攝照片

到後來事情越來越多...

甚至法國那邊也要開拍那本暢銷書的電影

Eva則是女導演 同時也扮演了書裡面媽媽的角色

 

到了法國Laura很擔心Savannah穿幫

但Eva又一直黏在Savannah身邊

Laura要把她帶回飯店 Savannah還直接說

我還沒要走阿~~~

喝了酒不乖乖睡覺的結果就是

 

回到美國之後的Savannah 雖然有小黑人男陪伴

但她一直想著Eva 就決定要把事實跟Eva說

到了拍片現場 Eva就開始撒嬌什麼的

但一到了她住的地方 就看到路人男

於是自己傷心難過了一下

什麼也都沒說了!!!

 

預告

----------------------------------------------

我想應該有人想看這部 我就不說結局了

看完之後覺得人真的要有勇氣做最真實的自己

即使真的很難 也要勇敢跨出那部

說一個謊後面 真的就會是千千萬萬個謊

喔差點忘了說 這部也有同名的紀錄片~~

 

PS:是說 吻戲 拍得真好!!!!!!!!!!!

打野戰什麼的小孩子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T. LeRoy LGBTQ+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