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才是重生的開始

Daddy Issues

Maya--Madison Lawlor

Jasmine--Montana Manning

Maya跟媽媽和繼父以及同母異父的妹妹住在一起

是個畫現代卡通的小畫家 

就算繼父很會賺錢

也不願意幫她出錢讓她去義大利進修畫畫

然後瘋狂的迷戀網紅Jasmine~~~

 

就在和媽媽和繼父爭吵後 

她終於決定聽從網友的意見

去Jasmine剛剛打完卡的地方找她~

在聊天之間 Jasmine似乎也對Maya有了好感

Maya也睡在了Jasmine家

 

隔天早上雖然J媽來亂了一下

但天氣正好 風光明媚

不做些甚麼對不起自己

於是Jasmine就在陽台上 

好好的幫Maya上了一課!!!!!!

 

可惜Jasmine急著要去見他的"Suger Daddy"

畢竟網紅的網拍生意不好

她所有的收入和房子都是"Suger Daddy"給的

而分開後的Maya差點被車撞

車主一下來~~

世界超級小 是6年不見的Maya親生爸爸耶!!!!

不過Maya因為生氣爸爸 這麼多年沒連絡 就先跑了

回到家後才知道 一切都是媽媽啊!!!!

不過真的不能怪媽媽

 

為什麼Maya會差點被撞呢

因為她爸和Jasmine約好了 卻一直沒見到人

很擔心 所以出來找人~~

(是的!!!她爸就是Jasmine的"Suger Daddy"啊!!!!!!!!!!)

 

總之Maya原諒了爸爸 然後啟發了Jasmine靈感

一邊和爸爸修補感情 一邊和Jasmine談感情

同時Jasmine一邊賣衣服 也一邊和"Suger Daddy"談感情

過了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俗話說得好 紙是包不住火的

某天Maya和Jasmine有點吵架 

(又是在討論 "妳愛不愛我"這個話題 冏)

在房間的Jasmine就傳訊給"Suger Daddy" 說想他

"Suger Daddy"就到她家樓下想要給她一個驚喜

抬頭一看!!!

剛好看到客廳 Jasmine正在"安慰 吵完架"受了傷"的Maya

爸爸就知道 天阿 我上了我女兒的對象

 

於是良心發現的"Suger Daddy"就跟Jasmine分手

然後受了刺激的Jasmine就跟Maya分手

Maya就只好到爸爸家 找爸爸哭哭

爸爸就說我出錢吧 妳去義大利吧~~

這時候Maya把一切都連起來了

她發現爸爸就是"Suger Daddy"

Jasmine也來湊了熱鬧.....

 

最後爸爸就跟Maya來了暖心的對話

他的人生已經毀了

他不希望Maya也是這樣

故事就在Maya去了義大利

然後把她之前的畫都給Jasmine做衣服結束....

 

預告

-------------------------------------------------

我剛看完後覺得Jasmine蠻渣的

感覺她就是在利用Maya

覺得跟她在一起 我會有靈感

她也蠻可愛 討喜~

但仔細想想她可能是真的愛上"Suger Daddy"

畢竟在一起六年  被瞬間分手 也是蠻慘的

(雖然錢真的佔了很大的一部分!!!)

 

我沒有很同情Maya 覺得她長不大

(好吧 設定是19歲 我不該要求太多)

整部片我覺得爸爸最可憐

我一開始以為他自己精神有問題

但從電影裡面還有一個爸爸的爸爸 角色來說

看得出來爸爸自已的生活就是被 阿公毀了的!!

到最後可以為了女兒改變

我覺得這個就是真的愛啊!!!!!!

他不見得是真的愛上Jasmine

但他的確很愛她女兒~~~

 

喔 整部電影的歌我都很喜歡

完全是我喜歡的曲風

還有Madison Lawlor 本身很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ddy Issues LES Amazon
    全站熱搜

    LaLa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